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娇《武侠梁祝》被换掉 香港才子曝其是钓男王

    原定由“飞轮海”吴尊搭配阿娇(钟欣桐)主演的古装动作新片《武侠梁祝》,在发生“艳照门”风波后,阿娇主动辞演。

  《武侠梁祝》被香港美亚电影公司视为今年的重点大片,这部由马楚成执导的古装电影,虽片名中有“梁祝”,但其实是全新的年轻武侠,吴尊与阿娇都是人气偶像,由这对全新组合挑大梁,企图抓住年轻族群的目光,谁知此时竟发生“艳照门”事件。
面对这一巨大波折,阿娇在第一时间主动请辞,这个动作让“美亚”与导演马楚成傻眼了,因为他们只剩短暂时间寻觅新女主角。而目前最新传出的是将由Twins的搭档阿Sa蔡卓妍替代。

  另据香港《3周刊》报导,麦浚龙想以1亿元港币向英皇赎回阿娇的合约,还打算迎娶她。麦浚龙的演艺成绩平平,但身家不凡,麦浚龙的父亲身家达10亿元港币,位于浅水湾的4栋双连豪宅就价值3亿7千万元港币,财力惊人。

  虽一般人认定以阿娇目前形象,应该嫁不进麦家,但熟知内情的友人透露,麦浚龙父母很宠溺他,见麦浚龙与阿娇谈恋爱变得很开心,麦浚龙父亲曾说:“只要他高兴的事,我都会顺他的意。”据悉,27岁的阿娇去年1月在某颁奖典礼上遇到小她4岁的麦浚龙,她以想买限量公仔为由主动向他要电话,之后男方便展开追求进而交往。

  曾与阿娇合作拍摄《功夫足球》的香港才子萧若元,日前在网上电台曝阿娇一向是“钓男王”,一没她的戏,马上就躲在一旁猛发短信给男人。“她可以跟男孩子煲电话粥,日日夜夜讲不停都可以。”他说,《功夫足球》在2003年5月开拍,当时阿娇正周旋于陈冠希与余文乐之间。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浚龙 | 吴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