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孙俪携羽泉开唱(图)

  因为共同代言的某品牌产品,羽·泉和孙俪于3月2日晚携手在北展上演了一场小型演唱会。剪了俏丽短发的孙俪坦言希望能和邓超感情长久,得知羽凡的儿子已满月时,爱狗成痴的孙俪更是不甘示弱地表示自己也有了两个“女儿”。

  除演唱了品牌主题曲《爱上你的美》,羽泉更是带来一连串的经典老歌,让歌迷一次听出耳油,身为歌坛新人的孙俪则甘当配角,压轴登场的她只献上一首全新单曲《小小的梦想》。

  虽然在演唱数量上“败北”,孙俪却以全新的俏丽短发成功吸引了全场的目光,面对剪短发是否意味着“情变”的疑问时,孙俪大笑否认:“感情没有受挫,剪短发是因为心情太好。
”也许因为和邓超早就是公认的“金童玉女”,孙俪谈起和男友之间的感情生活也并不避讳:“谢谢大家对我们的关心,希望我们不会让大家失望。”

  本报综合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俪 | 邓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