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台湾小生唐治平签约橙天 《男花匠》热播

  3月1日,由台湾新生代演技派小生唐治平、著名演员苏岩主演的都市励志情感剧《男花匠与女经理》(前称《光头美女》)在30余个地方台同时播出。该剧女一号苏岩的光头造型无疑会吸引众人的眼球,而该剧中最大的绿叶——男一号台湾新生代演技小生唐治平因出挑的偶像气质、高大的外形、出色的演技成为该剧中最大的亮点。

唐治平剧照

  《男花匠与女经理》虽然是轻喜剧,却不乏励志的思想和成分。唐治平饰演的是一位深情款款的“白马王子”,他与苏岩饰演的“现代花木兰”有一段笑中有泪的恋情。《男花匠与女经理》是唐治平的第一部内地作品,据说拍戏过程中,他对情感的至感至深的演绎令导演和现场的其他工作人员都为之动容,一度被看好。戏杀青后,他正式签约到该剧的出品方橙天娱乐,也很希望把工作重心逐渐转移到内地。

  唐治平在台湾有很好的口碑和极高的人气,他出演过多部现代剧,曾凭借《白色巨塔》、《花样少年少女》、《求婚事务所》,电影《天亮以后不分手》中不俗的表现赢得了无数女性观众的追捧,被称作是台湾演艺界中难得的新生代演技派小生。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治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