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BOBO组合杭州庆生 井宝送礼包子感动落泪(图)

 内地首屈一指的人气偶像组合BOBO自从春节前结束了EP《光荣》的宣传工作后,就一直处于新专辑的制作期,为即将发行的新唱片做前期工作。而为了给BOBO组合成员付辛博庆生,华谊兄弟联合粉丝网选特别在3月1日,于杭州大剧院举行“带着惊喜回家——BOBO组合付辛博生日会”的粉丝联谊活动,除与粉丝共度生日外,更现场抢“鲜”曝光新歌,让到场的600名粉丝第一时间大饱耳福。

BOBO组合
BOBO组合

  BOBO组合履行承诺 新歌生日会抢先限量试听

  据悉,BOBO组合新专辑才刚刚录制完成,还处于高度保密的后期制作状态,之所以把新歌《时刻准备着》放在付辛博的生日会上做抢先试听,只是为了履行付辛博在2007年许诺的“等到自己出了第一张专辑的时候,一定让浙江的歌迷第一个听到”的诺言。

  为了保证新歌不外泄,主办方除现场只限制600名歌迷参与外,同时与每个到场人员签订了“只能试听不能录音,只能拍照不能摄录”的防盗版协议,此举也得到了铁杆歌迷们的大力支持。据悉,BOBO组合在生日会曝光的新歌《时刻准备着》结合了耳熟能详的“少先队”之歌,动感的旋律朗朗上口的曲凋得到了到场歌迷的尖叫和欢呼声,给即将发行新专辑的BOOB以最大的信心。一直被青少年视为偶像的BOBO组合在EP的时候就唱出了《光荣》这样的献给奥运的立志歌曲,并被广为流唱,连时下正在举行的“世乒赛”每当中国队胜利的时候现场都会唱响《光荣》。而在生日会上曝光的新歌《时刻准备着》也有带领青少年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爱国的精神,同时以流行的元素演绎,被歌迷广为称赞。

粉丝团中的宝宝们
粉丝团中的宝宝们

  BOBO组合献初吻,妈妈团带宝宝来助威

  一直以来BOBO组合都是被媒体称为“少女杀手”,殊不知还有大批的“姐姐团”、“妈妈团”在支持着他们。当天,妈妈团的成员们不但穿着了整齐的后援会服,还把自己的孩子带到了现场。妈妈团的代表表示:“不仅我们喜欢BOBO,我们的下一代也都喜欢BOBO,我们希望把孩子教的像BOBO一样优秀、一样努力和积极向上!”而小朋友看到BOBO后也很高兴,并主动要求吻BOBO,引来台下不少尖叫,井柏然高兴地主动亲吻了小朋友,并笑言:“初吻献给小朋友啦!”而寿星付辛博则大方派吻,亲到最后一名小朋友后还笑说:“下一位!”结果引来粉丝的骚动,都争着往台上冲。而粉丝除了献上全球各地后援会录的VCR外,还送了电吉他给热爱音乐的付辛博,同时,在新专辑还为露面的情况下,付辛博的某个后援会就已经先预订下了一万多的唱片,让BOBO双子都感动不已。

付辛博感动落泪
付辛博感动落泪

  井柏然送上特殊礼物,付辛博感动落泪

  作为BOBO组合的成员的井柏然和付辛博从比赛起就惺惺相惜,一路扶持并走到最后。在被华谊兄弟签约组成组合后,两人更是同甘共苦、荣辱与共,一起培训、一起流汗流泪、一起努力朝“中国最棒的偶像组合”目标前进。现场付辛博在看完全各地的粉丝录制的VCR后已经十分感动,此时井柏然也恰到时机的推着餐车来到了付辛博的面前,井柏然讲到:“平时在私下的时候都是包子(付辛博昵称)做给我吃,因为我真的没有做饭的天份,只会煮面条。

所以今天我送给包子的礼物是4碗我亲自煮的面,四种不同口味的,分别是‘酸’、‘甜’、‘苦’、‘辣’,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包子还能跟我一起品遍生活中的各种酸甜苦辣,一起朝我们的梦想目标努力到最后!”同时还献了用火柴拼好的“付辛博生日快乐”的字样,当火柴点起那刻,井柏然讲到:“火柴会灭,我们的友谊永远不会灭。”付辛博在听到一半时就已经偷偷在擦拭眼角的泪水了,并给井柏然一个狠狠的拥抱。而此时,一切都在不言中。

  官方粉丝团送上贺礼,BOBO周边产品已面市

  据主办方介绍,BOBO的官方粉丝团网站(bobo.8666.com)在08年1月27日正式成立之后,迅速得到了广大粉丝的关注和认同。会员不但能得到BOBO亲自送上的生日祝福和全年五场的见面会等四项尊荣待遇,而且还能在官网购买到BOBO限量版周边物品。目前,所有BOBO的周边物品都是由BOBO亲自挑选并推荐给粉丝们,如为女生贴心挑选的遮阳雨伞、精心准备的手机挂链和精美的日记本等多种限量产品。

(责任编辑:spirit)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