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港台 > 港台娱乐新闻 > 沈殿霞病逝 > 香港艺人沈殿霞最新报道

郑欣宜追思会数度哽咽 刘家昌:肥姐为女而活

  沈殿霞的挚友刘家昌在追思会上说道:“去年十月,欣宜唱片完成了,我跟肥肥商量推唱片的事情,结果TVB满档,配合不了,没能让你(肥姐)亲眼看到女儿的唱片。我答应你,承诺的事情一定做到。肥肥最想听到的是什么?是欣宜的歌声。
她活着是为了女儿,她走了,我们一定会完成你的心愿。”

  张学友:她不论在哪都会开心

  张学友因为外婆去世不能前来,敬献了花圈,并通过VCR致辞。他哭诉道:“我觉得这个世界很需要像肥姐这样的人,她的离开对于我自己来说,就像亲人离开一样,是一件很难过的事。当初也都知道她很辛苦,如果去一个舒服的地方,会为她开心。如果真的有轮回,我希望肥姐再回到这个世界上,再带多些欢乐给这个世界。我知道肥姐在生命里面最重要的人是欣宜。我自己也有两个女儿,我觉得欣宜将来会否成为一个比肥姐更出色的艺人,对肥姐来说不重要,肥姐只希望她成为一个开心的人,可以成为一个好人。我相信大家,我们肥姐的朋友也会支持她,希望欣宜可以自己花心机,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每个人是不同的,只要欣宜开心,她可以做一个负责任的人,我觉得已经很足够了,肥姐不论在哪儿都会开心。在这儿,希望再一次多谢肥姐对我的照顾,还有对我的帮助。肥姐拜拜。”

  郑欣宜:妈妈,你是我的流星

  郑欣宜昨天中午十一点便抵达红馆为追思会做最后的准备。在代表母亲上台发言时,郑欣宜声泪俱下,数度哽咽。她用英语在现场致辞:“你们有没有看过流星?流星只会在天空出现一刹那,但它们出现的时候是那么明亮灿烂,其他星星都停下来,观看它在它们中间经过。妈妈,你是我的流星,我所怀念的不是你富感染力的笑声、发型,因为那不是令你成为流星的东西。我记得妈妈常常说头发是她的帽子,眼镜是她的招牌。妈妈,与你共同度过的日子,你除下它们的时候,是我最怀念的,那一刻,你的光照亮了我。”追思会临近结束时,郑欣宜再度上台,她表示,虽然妈妈已经离开,那深深的、保护了自己20年的母爱不在了,但妈妈的欢笑永远存在于大家的心中。对于今天那么多人赶来为母亲祝福,她相信妈妈就算在天上打麻将,也一定会停下来听的。(新闻来源:云南新闻网)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欣宜 | 张学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