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花花型警》剧组迟到三小时 惹恼记者集体离场

  由马楚成执导、余文乐陈坤两大“小生”携手出演的影片《花花刑警》前日在广州举行新闻发布会。原定于下午3点45分开始的发布会,因剧组人员“集体迟到”而推迟至6时30分方开始。中途有部分记者愤而离场。而在下午6点30分才开始的发布会上,导演马楚成也只带两位配角现身,余文乐、陈坤两名男主角缺席。
15分钟后现身的男主角陈坤解释了迟到原因,并向现场媒体致歉。而另一男主角余文乐,直到新闻发布会结束仍未现身。

  一位入行五年的电影记者说,这是他参加过的迟到得最离谱的发布会。据悉,剧组前日下午2点几辆车同时从深圳出发,陈坤和余文乐坐的车按时在下午3点半左右到达酒店,但导演、配角和几位化妆师的车却很不好彩,本地院线工作人员透露:“他们迷路了。”直到下午6点30分现身前,记者一直得不到准确信息,也无片方负责人给出公开解释和道歉。不少记者在发布会开始前已经愤然离场。记者之后了解到,其实陈坤和余文乐在下午3点45分时已经准时到达,但因为化妆箱在导演那辆车上,因此不能化妆,也就不肯下来见媒体。余文乐本人更是趁机外出玩耍。

  近三小时等待过程中片方无人向记者解释原因,记者得到的讯息也只是“再等等,再等等,马上”。大约下午6点30分,在现场媒体等待了近三个小时后,导演马楚成携片中两位新人钟嘉欣、谭俊彦匆匆抵达现场。面对众多等候已久的媒体记者们,马楚成还未入座便急着向在场媒体鞠躬致歉,“实在对不起,真是不好意思。我们从深圳赶来广州的路上,在国道上迷了路,之后又一直塞车,所以迟到这么久。望大家谅解。”然后坐下开始接受访问。15分钟后头梳小辫的陈坤出现,他刚一落座,导演就提示他向媒体道歉:“你拿到行李了?化好妆了?”但直到发布会结束的7点,另一位男主角余文乐也未现身。四位剧组成员也无心再等,只好四人合影给媒体拍照,之后众人散去。

剧组道歉。

余文乐独自接受部分传媒采访。

  《花花刑警》剧组迟到全记录

  14:00左右:剧组一行人分三辆车从深圳出发

  15:45左右:同车的余文乐与陈坤先行抵达发布会地点。

  18:00左右:导演一行人抵达发布会地点

  当时记者会现场已经几乎空了。近三小时等待过程中片方无人向记者解释原因,记者得到的信息也只是“再等等,再等等,马上”

  18:30左右:导演与演员钟嘉欣、谭俊彦亮相现场,鞠躬向媒体道歉,并解释说他们的车在国道上迷了路,之后又一直塞车。发布会正式开始。

  18:40左右:男主角陈坤现身发布会现场

  19:00:发布会结束,出席发布会的四位剧组成员合影,惟独不见余文乐的身影。

  记者会结束后,余文乐终于现身,他独自一人接受部分媒体采访。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余文乐 | 陈坤 | 谭俊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