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港台 > 港台娱乐新闻 > 沈殿霞病逝 > 香港艺人沈殿霞最新报道

交代缺席丧礼真相 秋官:全是欣宜意思(图)

[提要]    在昨日举行的肥肥追思会上,郑少秋终于现身,并在邓光荣的炮轰声中与女儿欣宜一起走上台。秋官脱帽向肥肥致敬,然后说出缺席肥肥葬礼的缘由,其间不时与女儿交流……[我来说两句]

  自前妻肥姐(沈殿霞)离世后,郑少秋(秋官)一直备受千夫所指,称他寡情未有为前妻后事出力,更指他没尽父亲责任,令到女儿郑欣宜心死。但昨日(3月1日)终由横店返港预备出席今日(3月2日)肥姐追思会的秋官打破沉默表示每日都有与欣宜联络,一直只是尊重女儿的意思,才没有探望肥姐,他透露若工作许可下会抽空到加国拜祭肥姐。

  昨晚6时30分,秋官由助手陪同下由横店返港,记者欲上前追访秋官,但他的助手却以行李阻挡。然而秋官却打破沉默向记者表明会出席肥姐的追思会,之后问他可有与欣宜联络,他称:“每日都有与她联络。(会否接欣宜与你一家人同住?)相信欣宜会不习惯,(追思会上会说什么?)要视乎情况。”

郑少秋由横店返港预备出席前妻沈殿霞追思会

  望赴加国拜祭

  有记者问秋官觉得欣宜处理得如何?他指欣宜好坚强,处理得很好。问到欣宜可有请教他时?秋官却称不知。秋官表示若工作安排许可,会到加拿大拜祭肥姐,有记者问他缺席肥姐丧礼是否避免尴尬时?他称不知道,然后便登车离开。

  肥姐的遗体虽已入土为安,然而有关她与前夫秋官的是非却没完没了,一直在横店拍摄内地剧集《书剑恩仇录》的秋官终接受某周刊的访问,澄清所有对他的负面报道;秋官接受访问前更特别叫助手以录音机记录他的说话。秋官表示于圣诞节前后及新年前,曾相约欣宜食饭并在饭后同去探肥姐,可是欣宜却向他表明想陪妈妈多点,不想外出;而且欣宜也指肥姐每在有人探望时都会装作精神,所以去探望只会增加她的痛苦。

  秋官重申,当她们仍未搬到新世界酒店寓所时,已经要求去见她,只是欣宜拒绝而已,因此对于肥姐躺卧病榻时,他才一直未有露面。秋官称知道很多朋友欲探肥姐都遭到欣宜拒绝,他又提到肥姐于深切治疗病房时,也想到医院探望,但欣宜指希望肥姐转病房后才让他探母亲,可惜最后欣宜没有通知他。

郑少秋返港

  几度探望被拒

  及至肥姐离世,秋官指一直有与助手传短讯及留言给欣宜,那天中午也有与欣宜通电,当时欣宜表现坚强,问她可有事情要帮忙,欣宜婉拒了,只说姨妈及妈妈的好友会帮忙,更叫他不用担心。但秋官有提醒在肥姐出殡时一定要通知他,他可以向剧组请假。提到不出席温哥华的丧礼,秋官无奈的说,这是依照欣宜的意思,当时欣宜明白到父亲年纪已大,不想他太奔波,所以只要求他出席今天举行的追思会,其间秋官还否认肥姐为欣宜成立基金,并找他任管理人。

  澄清赡养费一笔过

  此外,秋官对于有报道指他一直没有给肥姐赡养费一事,他称当年与肥姐离婚时,已给肥姐100万元现金,并将与肥姐于加拿大合购的房屋业权全归肥姐,约为22万加币,同样与肥姐合资的香港物业满湖花园也将业权转给肥姐,秋官表明这是一次过给肥姐的赡养费,当时还有律师在场做证。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欣宜 | 郑少秋 | 沈殿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