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百年奥运,10年搜狐——搜狐十周年庆典 > 媒体报道

现代快报:搜狐十周年庆典 那英复出献唱

天后那英
天后那英

  2月28日晚7时30分,“百年奥运,十年搜狐”暨搜狐十周年庆典活动在北京举行,作为搜狐十周年庆典系列活动的巅峰之作,汇聚百名明星,倾力演绎2008年第一场最豪华阵容的饕餮盛宴。在盛典压轴部分,天后那英的现身掀起全场高潮。

  当晚,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先生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名企业领袖和媒体代表共聚盛典,晚会由来自海峡两岸的两大名嘴蔡康永李湘联袂主持。

  知名电影导演冯小刚、陈国富、王小帅陈可辛、程小东、许鞍华、刘伟强,中国电影导演协会会长黄建新导演、副会长李少红导演、香港电影金像奖前主席文隽、本届金像奖主席陈嘉上导演共同出席本次盛典。

那英、周迅、范冰冰、李冰冰、黄晓明、吴君如、胡军、佟大为、张涵予、杨采妮、高圆圆、周笔畅、胡彦斌、汪峰、孔维等近百位明星同台献艺。同时出席的还有目前华语电影界重量级的领军人物: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上影集团总裁任仲伦、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保利博纳总裁于冬、英皇电影行政总裁利雅博等。星光熠熠,阵容强大已经胜过了国内的专业电影节。  

  那英献唱掀起高潮

  去年夏天在加拿大生下女儿后,重新归国的那英很少出现在公众场合。当晚,那英以一身清爽白色连身裙亮相,配以丝巾和金环的颈饰,长发只随意地扎在脑后,显得十分低调,但是她的出场还是令全场观众欢呼掌声不断。尽管那英献唱的《爱要有你才完美》是一首老歌,不过仍然成为全场呼声最高的大腕。

  明星语录

  “我从来没有女朋友,那些都是无中生有!”——王宝强针对近日“绯闻女友”的传言特地声明。

  “我入行快20年了,一直还被称为青年导演。我永葆青春的原因,就是因为一直在努力做自己的作品,但一直没明白怎么才能有好票房,所以依然在困惑中。”——王小帅在获得“杰出青年导演”荣誉后的感言。

  “许鞍华导演是我们女性的骄傲,还有我漂亮的小妹妹李冰冰,她演技太好了!”——临时赶到的斯琴高娃显然心情大好,逮谁夸谁。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那英 | 李冰冰 | 王小帅 | 许鞍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