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2008新娱乐慈善群星会 > 相关新闻

2008新娱乐慈善群星会 主持人共当爱心志愿者

  3月1日,申城的夜空将被爱心点亮,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SMG新娱乐联合举办的“2008新娱乐慈善群星会”,将在东视剧场拉开帷幕。

  届时,来自内地和港台地区的李连杰、周慧敏、侯佩岑、范冰冰、陈可辛、吕良伟、黄晓明、李小双、徐若瑄、林志颖、徐帆、吴君如、苏有朋、何润东等四十余位文体界明星,将与现场的普通观众一起身体力行快乐慈善,用爱心托起希望。

为了能尽一份“地主之谊”,尽一份各自的爱心,SMG新娱乐及各频道主持人也主动请缨,首次出任盛典的志愿者,维护秩序,帮助行动有困难的受助者,以实际行动来体验、宣传快乐慈善。

  据悉,3月1日当天,娱乐频道将从12:00开始进行8个小时大直播,东方卫视将从19:30起直播颁奖盛典。而由《闪电星感动》节目组与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一同推出的1000套限量版爱心邮票,也于日前举行首发仪式,所有邮票的义卖所得都将捐给“闪电星感动爱心基金”。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慈善群星会将由曹可凡、陈蓉、朱桢、陈辰担纲主持。一批观众非常熟悉的“志愿者”,豆豆、叶蓉、潘涛、印海蓉、倪琳、吉雪萍、林海、黄浩等三十多位SMG主持人主动请缨,义不容辞地担当起爱心使者的职责,为行动不便的受助者推轮椅,身体力行宣扬快乐慈善,还将一起献上一首充满暖意的诗朗诵,送给那些遭受雪灾侵袭的同胞,用拳拳爱心融化冰雪,共同迎接明媚春光。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