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百年奥运,10年搜狐——搜狐十周年庆典 > 新闻报道

张涵予:好演员都很坏

  昨晚,搜狐十年庆典隆重举行。演员张涵予凭借在冯小刚商业战争贺岁大片《集结号》中的精彩表演,获得了当晚2007最佳男演员的荣誉。

陈可辛与张涵予

  张涵予黑色西装亮相 细节凸显男人本色

  被观众视为中国男人形象代表的张涵予,当晚以一件黑色西装配黑色牛仔裤和《集结号》的兄弟们共同亮相,不仅男人味十足,且极富时尚感。当被问及,作为男性形象的代表,平时在穿着上是否有什么讲究时,张涵予回答,其实生活中穿着比较随意,偏爱黑色。不过,为了当天的庆典,他特意邀请连卡佛的首席形象顾问Ernest为他挑选了一件Neil Barrett的黑色西装,既很沉稳,又不失设计感,使在一色黑西装的众多男演员中,显得格外醒目。

  张涵予感言 好演员都很坏

  张涵予上台之前,陈可辛导演在回答主持人提问的时候说,好的演员都很难相处。而获得这样一个荣誉的张涵予自然被问到自己是不是一个不好相处的人。张涵予笑着回答:“我实际上是非常好相处的,但是我非常理解刚刚陈可辛导演说的意思,他说男演员得坏一点儿、得怪一点儿,他说的是要光听这个字面上的意思可能很难理解,实际上刚才他说的那意思其实是每一个男演员你想成为一个真正演员的追求,我觉得。”

  张涵予感言刚刚讲完,台下就有很多“谷子”大呼“连长”,张涵予也大声回应“在这儿呢!”对待粉丝也如此热情,可见张涵予是一个很好相处得好演员。

  当晚,《集结号》无疑成为了最大赢家,获得了压轴的纪录2007最佳影片的荣誉。冯小刚导演也获得了电影十年最受欢迎导演的荣誉。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可辛 | 冯小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