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港台明星

扬子晚报:谢霆锋冷淡对待张柏芝(图)

  淫照风暴中,所牵涉的男女主角都成为大输家。一向大男人,连柏芝穿得性感都大吵大闹的霆锋根本无法忍受,决定离婚,但柏芝以寻死威胁,他只好按兵不动。本周一,留了胡须,双颊凹陷,激瘦十磅的霆锋飞抵北京机场时,他由20名保安保护出闸。霆锋被问有没有看过柏芝淫照?他冷笑不发一言,但对婚变传闻,他说:“我很好,多谢关心!”完全无任何刺激到柏芝的言论。

谢霆锋张柏芝曾经恩爱

谢霆锋曾经甜蜜秀婚戒

  有指霆锋早前搬到保安森严的四季酒店暂住,并因此与陈冠希狭路相逢,霆锋忍不住向对方动手,被柏芝喊住才停止。本周一晚完成北京工作即返港的霆锋,对此充满戏剧性的传闻一味扮傻:“是吗?有这样的事?”

  表面好像没什么事发生,但思想传统的霆锋根本受不住老婆拍激情照的事实;尤其是当他知道张柏芝撒谎,对他不忠,更加下定决心要离婚。

  “霆锋表面好像没事,其实已经部署同柏芝离婚,因为2006年他们复合,霆锋曾经问过柏芝,有没有和陈冠希在一起,当时柏芝发誓说没有拍拖过,但是相片一出,就暴露了她和霆锋和好之后,还和陈冠希藕断丝连的事实,霆锋非常生气,所以决定同她离婚,不过不会是现在。
”知情者说。

  霆锋不要柏芝,连一向自称最爱儿媳妇的老爷谢贤都支持。上周五出席BMA春茗时,四哥由开口力撑两人婚姻没事,到全程封嘴不肯提柏芝,态度一百八十度转变,全因觉得没面子。“柏芝的相片越来越激情,不只是拉姑生气,连谢贤都觉得很没面子,新年都没有见亲戚,害怕被人问起没法回答,他连骂柏芝都觉得费事!”知情者说,“柏芝知道这段婚姻名存实亡,已经很努力去补救,整天借儿子做话题,同霆锋聊天,但霆锋的态度都是很冷淡,所以柏芝整天给娘家人打电话诉苦!”知情者说。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谢霆锋 |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