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那些三十岁前退出香港娱乐圈的当红明星(组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07 何莉莉
何莉莉 离开年龄:27岁 原因:结婚息影 何莉莉,1946年11月25日生于南京,其父是国民党将官。1948年,何莉莉岁家人到台北生活,读书时常参演话剧。1963年,香港邵氏公司在台北拍《山歌姻缘》时,导演袁秋枫在电视节目中发现了何莉莉,特请她去客串一个角色。何莉莉在母亲的决定下,与邵氏签下了为期8年的合约,接着有在台湾拍了《兰屿之歌》。其后,何莉莉在母亲的陪同下到香港发展,母亲担任经理人,形影不离。
何莉莉主演的影片有《神鹰》《文素姬》《胡姬花》《女杀手》《爱奴》《雨中花》《江湖行》《大军阀》《舞衣》等,武侠片40多部,她最喜欢的是《玉面飞狐》《金衣大侠》及反串的《绝代双娇》。1972年,她在《十四女英豪》中反串杨文广获得亚洲影展优异演技奖。当年她在邵氏公司虽不是影后,却有个外号叫“影先”,因为何莉莉平时的服装、发行等各方面,与获奖的影后相比,都是遥遥领先。何莉莉是邵氏公司力捧的女星、当家花旦,成为香港影坛上显赫一时的女星。1973年10月,何莉莉与香港航运、地产业富商赵世光结婚,婚后只拍摄了一部《五大汉》,便告息影,开了一间艺舍时装公司,进入时装界发展。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何嘉莉 | 容祖儿 | 林碧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