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沈殿霞葬礼今日举行 温哥华6月1日为“肥肥日”

  沈殿霞的葬礼在北京时间28日凌晨2点(温哥华时间27日上午10点)于加拿大温哥华举行,温哥华市市长昨日在市议会上公开赞扬沈殿霞,感谢她为华人社区所作的贡献,并把6月1日肥肥的生日定为“肥肥日”,女儿郑欣宜在市议会上代替母亲肥肥接过嘉奖书,并承诺自己会像母亲一样快乐坚强。


  沈殿霞在香港娱乐圈的成就和地位有目共睹,而其在温哥华对华人社区投入的慈善贡献,也获得了温哥华市市长苏利文的表扬,他昨日特别在市议会上宣布,把6月1日定为“肥肥日”,因为这天正是沈殿霞的生日。在这次市议会,郑欣宜代表肥肥上台接受嘉奖,这是妈妈去世后她第一次露出笑容,她说:“妈妈现在一定很开心,她看到这个荣誉,在那边也一定也会大声地笑。”

  沈殿霞的葬礼于今日凌晨在温哥华科士兰墓园礼堂举行,昨晚灵堂已全部布置好,几乎全部使用了肥肥生前最喜欢的白色蝴蝶兰和香槟玫瑰装点,据知情人士透露,本次葬礼花费了大约25万人民币左右。

  据悉,原定沈殿霞的干儿子张学友将在3月2日沈殿霞的追思会上献歌《祝福》,不过因为张学友在内地的外婆不幸过世,所以他无法出席追思会,张学友说,“因为我的外婆在肥姐离世的前四天刚好也去世,所以本来答应的事情无法兑现了,对不起。”

  而最受关注的沈殿霞前夫郑少秋日前终于有了行动,记者从《书剑恩仇录》剧组获悉,他昨天已正式提出请假四天回港,时间为3月1日到3月4日,除了参加沈殿霞的追思会,郑少秋还将抽身陪伴欣宜。不过,其助理称郑少秋将不会对沈殿霞过世及近来的任何情况作回应。

  剧组导演谭友业向记者透露,郑少秋的戏份的确很重,为了请假4天,他这几天都是熬夜赶戏,甚至要求剧组通宵拍戏,非常辛苦。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殿霞 | 郑少秋 | 张学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