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奋斗》 > 《奋斗》新闻报道

男子手机成《奋斗》热线 制片方作出更改并致歉

  昨天上午,毛先生接到一个来自广东省的电话,手机只响了一两声就被挂断。他并未像往常一样回拨,因为他知道,这个电话是找《奋斗》中小海的。电视剧《奋斗》开播以来,毛先生的手机就来电不断,他的手机号139××184576正是剧中小海的电话号码。

  26岁的毛先生是北京一家公司的职员。一个月前,他开始接到一些陌生人的来电和短信,短信中常有这种内容:“你是明星啊,大腕请问名字?”“能跟你聊聊吗?”,电话一般响几声就挂断。毛先生发现未接来电后以为是业务来电,都会回拨。但对方告诉他,是要找《奋斗》中的小海,因为剧中透露出的小海的电话正是这个号码。

  短信中所说的这一幕出现在电视剧《奋斗》14集的第43分钟:夏琳询问小海的电话,露露清晰地报出的正是毛先生的手机号,夏琳听到后还重复了一遍,字幕中也显示了该号码。《奋斗》先后在多个地方电视台和卫星频道中播出,毛先生接到的电话也分别来自辽宁、山西、北京、广东、江苏等各地。毛先生说:“哪个地方播,我就接到哪的电话,这电视剧一直热播,我这电话就一直是热线!”

  “一开始觉得新鲜,电话、短信都回,时间一长就受不了了。”毛先生不仅要忍受频繁的骚扰,还要在尴尬之余向妻子做好解释工作。2月24日,一个山西的姑娘在得知他并不是小海后,又发了大量短信直至深夜,询问他的性别、工作,并表示想和他聊聊。虽然毛先生不再搭理,对方还是没有放弃,对他说“改天再见”。接了一个多月“《奋斗》热线”后,毛先生不堪其扰。这个手机是他联系业务的电话,很多客户都通过这个号码和他联系,因此不能换号,其他电话太多又影响工作。

  昨天上午,记者联系到参与制作发行《奋斗》的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该公司副总经理彭晓林介绍,《奋斗》在各省电视台均有播出,大部分已播完。年前已对此处涉及手机号的片段进行处理,隐藏了一位数字。目前,该剧将陆续在几家卫视播出,将不会发生类似情况。他表示,电视剧的疏漏给毛先生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对其表示歉意。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