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比约克只要中国针灸师

  取消接机,不开发布会,在沪行程即便对上海主办方都暂时保密……这样的“神秘”,发生在冰岛歌手比约克身上,想必一点都不吃惊。昨日,记者从爱玛娱乐获悉,此次上海之行,比约克避见媒体,却特别提出,需要一位中国针灸师。


  据记者了解,比约克将于29日抵达上海,3月3日离开,与一般欧美大牌艺人首次来沪声势浩大的宣传攻势相比,即将于本周日开唱的比约克显得格外安静。主办方介绍称,原本已经计划在比约克抵沪后举行一次盛大的记者会,但其经纪公司日前多次发来声明,要求取消新闻发布会,并表示这一决定是由比约克本人做出的。其经纪人给出的理由是“担心(她)面对大量媒体时可能做出的过激行为”,联想到上月16日比约克在奥克兰国际机场暴打跟拍她的女摄影记者,直到将对方T恤撕烂的“悍妇”表现,这样的决定似乎是在情理之中。

  尽管无法通过新闻发布会与比约克直面接触,记者昨日还是打探到了一些演出的幕后花絮。据主办方透露,比约克此行并未提出过分要求,携女而来的她,仅提出配备一位贴身保镖,入住的酒店也是一般套房。她对化妆间的设施要求尤其简单,水果只要最普通的香蕉、苹果和橙子,鲜花也只要一个小花瓶的量,唯一的特别要求是一瓶红酒和两瓶香槟,被列在了清单之首。此外,医生方面,除了常规的按摩师外,比约克还特别要求主办方提供一位中国针灸师。

  至于外界关心的“王菲会否亲临到场”,主办方透露,刚与其经纪人商谈过,王菲表示出了很大的兴趣,但目前还没有最后确认是否前来,“但我们还是给王菲预留了两张最好的演出门票”。有消息称,为了怕引起太多人的注意,王菲不愿提前确定行程,但能在家门口亲眼观看偶像的演出,这样的机会,相信中国天后不会放弃。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