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港台 > 港台娱乐新闻 > 沈殿霞病逝 > 香港艺人沈殿霞最新报道

谢霆锋为肥姐过世沮丧 出席活动保安爆踹媒体

  受欲照牵连的谢霆锋(中)、阿娇(左二)同台,一起出席运动品牌活动。图片来源:东方日报
  谢霆锋一早着羽绒衣在保镳陪伴下现身机场,大批媒体守候追问。图片来源:东方日报

  人民网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因欲照事件传和张柏芝婚姻陷入危机的谢霆锋,在大批媒体包围下飞抵北京,对婚姻问题谢霆锋倒首次作答,以一句“我们都好好,谢谢大家”,澄清婚变传言。和谢霆锋一起出席活动的Twins则传出已被主唱08北京奥赛主题曲名单中除名。

  东方日报报导,谢霆锋昨天早上7点35分着羽绒衣,在两位保镳、一位助理陪伴下现身香港机场,在现场等待的记者立刻上前询问,“有没有看过柏芝的那些照片”、“传言你们已经离婚”、“是否接受Edison的道歉”等,谢霆锋面无表情,也不说话,但现场推挤下有人跌倒,他把人扶起来,入关前还特别转过身向大家说拜拜。


  记者跟着谢霆锋进入禁区,他的手上未戴任何戒指,东方日报记者跟着他进入吸菸区,但被保安阻止提问。谢霆锋上机后坐头等舱,记者又过来问他:“和柏芝感情如何?”他不答,“心情如何?”谢霆锋回答:“不好,因为肥姐过世。”但他没说是否出席追思会。

  谢霆锋抵达北京后,机场因大批媒体包围推挤而陷入混乱,而活动现场天下第一城也是大批媒体守候,阵仗惊人。大陆“特步”运动品牌前两年就签下谢霆锋和Twins当代言人,今年在欲照风波后更大胆邀请三人一起现身,更受各界关注,再加上蔡依林和潘玮柏,现场粉丝热情尖叫不停。

  谢霆锋在现场大方说:“兄弟姊妹大家好,希望每年都和你们见面。”但阿娇全程面无表情,也没笑容,不过,当潘玮柏开口说话时,因声音沙哑,引起全场哄笑,阿娇在气氛感染下,也难得露出笑容。

  谢霆锋要离去的时候,还得公安们手拉手隔出安全通道才得以离场,媒体不停发问,对于“有传言指你和柏芝离婚”的问题,谢霆锋首次回答:“我们俩都好好,多谢大家”随后脚步不停离去。

  另外有杂志报导谢霆锋和陈冠希入住饭店狭路相逢,险生冲突的事,陈冠希友人表示,Edison时时都有保安在身边,根本不可能发生这种事。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霆锋 | 陈冠希 | 潘玮柏 | twins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