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港台 > 港台娱乐新闻 > 沈殿霞病逝 > 香港艺人沈殿霞最新报道

肥姐“启程” 女儿憔悴前夫不送(图)

  秋官被踢出“亲朋”名单;追思会将全球直播

  昨日上午,肥姐沈殿霞的遗体从沙田宝福山纪念馆运往香港机场。由于这几日太过劳累,女儿郑欣宜当天一早并未和其他亲友一起出现在宝福山纪念馆为肥肥移灵,此举也是为避免大量守候在纪念馆的媒体围访。郑少秋并未出现,据悉,他已经被踢出“亲朋”名单。

  落寞欣宜

  谈起老爸一言不发

  一般而言,亲人遗体离开殡仪馆会有家人陪伴,可昨天一早,肥肥女儿没有选择直接运送。肥肥的黑色棺木上点缀着漂亮的粉色玫瑰和绿叶,在全港记者的注视中抵达机场。


  在陈淑芬的陪同下,郑欣宜下午2:30抵达机场。一出现即引起混乱,在场数十名记者一拥而上拍照,结果有人跌倒险被踩。素颜的欣宜十分憔悴,对记者提问一概不应,当有人提起其父亲郑少秋时,她显得相当落寞。当天香港国际机场还为肥姐的灵柩开辟了一条特殊通道,以最快速度将灵柩运进飞机货舱。

  据悉,欣宜将在飞机上陪伴母亲13个小时。葬礼将于27日举行,仪式将有约300人出席,姜大卫、狄波拉、谢贤以及为肥姐理发超过40年的御用理发师“潘伯”等将出席。

  冷漠秋官

  仍在横店拍戏

  不过昨日,肥肥一生的最爱郑少秋却仍“躲”在横店拍戏,并确认不参加肥肥葬礼,“忘恩负义”的行径遭到了肥肥好友和网友舆论的谴责,陷入“四面楚歌”,剧组方面也因连日来备受侵扰而对郑少秋颇有微词。

  肥肥去世已有一周,前夫郑少秋却始终没有露脸。在去世的当天,他曾表态要尽快回港送最后一程,但因听闻葬礼已移到温哥华后,又继续留在横店拍戏,并承诺会直接飞往温哥华。然而,郑少秋昨日又变卦,他通过助理向媒体发布消息,透露女儿欣宜已与其沟通,不想其长途飞行太过劳累,也不希望父亲在葬礼上遭到肥肥好友的怒视和排斥,加上筹备会未将其列入葬礼的受邀名单,保安可能不会放行,故郑欣宜建议郑少秋直接参加追思会即可。郑少秋称,自己只好乖乖“听女儿的话”。

  热情温哥华

  拟定“沈殿霞日”

  因为肥姐与欣宜在温哥华生活多年,对于肥姐的贡献,温哥华侨团呼吁政府作嘉奖。温哥华的市长苏利文很欣赏肥姐的演艺天分,视肥姐为“最好的朋友”,议会亦表示拟表扬肥肥对当地社区发展的贡献,计划定出“沈殿霞日”,只待沈家同意。

  追思会直播

  欣宜送特别礼物

  对于3月2日将在香港红勘体育馆举行的“肥姐,我们永远怀念您”追思会,由曾志伟主持,会上一起分享肥姐生前轶事。据悉,追思会将由下午2点开始,时长两个小时,追思会全程将由翡翠台直播,TVB.COM也将网络直播。郑欣宜将在追思会上送给母亲自己的第一张专辑。香港电影金像奖主席陈嘉上宣布会追颁专业精神奖给肥姐。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少秋 | 欣宜 | 沈殿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