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娇情绪崩溃不肯露面 陈冠希致电慰问(图)

陈冠希
陈冠希

  陈冠希宣布退出香港娱乐圈,但余波未平,关于陈冠希的种种,依然是公众关注的焦点。英皇艺人总监霍汶希向媒体承认,陈冠希发布会之后曾电话慰问阿娇,不过二人没有提照片的事情。而阿娇则被传受不了万箭穿心的抨击,情绪彻底崩溃,连工作都不肯接,不但缺席昨天举行的马术活动,甚至辞演电影《武侠梁祝》。

  化名“陈兴”返港

  陈冠希一直受“追杀令”传闻困扰避走海外,早前终于成功避开外界耳目秘密返港。据消息人士透露,原名“陈兴华”的陈冠希,20日晚突然以“陈兴”之名在菲律宾马尼拉购买机票,以避免预先被查出其行踪,21日上午在大批外籍保镖保护下乘坐航班返港。陈冠希在航班起飞前,透过保安公司要求菲航派出高层在香港国际机场接应。据知,陈冠希乘坐经济舱,并无寄舱行李,随身行李亦交由保镖看管,全程亦有两名外籍保镖坐在两旁护驾。再加上该班航机大部分机组人员及乘客均为菲律宾籍及外籍人士,机上能认出陈冠希的人较少。航机约10时10分返港,陈冠希在保镖护送下离开机舱,并由特别通道离开机场。

  美网站欢迎陈进军好莱坞

  据了解,有着游学海外多年的经历,再凭借着娴熟的英语、俊朗的外貌及不俗的演技,陈冠希先后出演了《咒怨2》、《蝙蝠侠:黑夜之神》等好莱坞电影,虽然都是些二三流的角色,但至少在好莱坞博得了不少人气。前段时间也盛传陈冠希在好莱坞试镜,为即将出演的影片做准备。21日记者会上,陈冠希道歉后宣布将正式退出香港娱乐圈,引来一连串猜测。资深娱乐人士查小欣就表示,陈冠希完全可以选择在好莱坞发展,“可能他在好莱坞会发展得更好,因为他模样生得好,而且好莱坞也有不少艺人拍过这样的照片,之后却更加红了。”而美国娱乐网站Perezhilton.com 亦有报道艳照风波,更对陈冠希表示“支持”,在标题写上《在美国,春宫带能有助你的事业!》又在内文提及:“留在这吧,Edi-son,你将因此而成为好莱坞巨星!”似是将他和帕里斯·希尔顿因春宫带被公开反而“名扬四海”相提并论。

  爆其已与国外签约

  陈冠希在声明中称“无限期退出香港娱乐圈”,显然给自己留了后路。陈冠希经纪公司东亚娱乐相关负责人陈志光承认,陈冠希虽然退出香港娱乐圈,广告代言等工作也全面停顿,但是他仍然会参与幕后工作,继续担任他自创唱片公司的行政总裁职位,他还将参加新片《神枪手》的宣传活动。资深艺人薛家燕也爆出陈冠希和美国一间很大的艺人经纪公司签有合约。她相信陈冠希即使退出香港娱乐圈,还是可能靠美国市场闯出更大名堂。

  得到女友支持

  陈冠希的道歉,张柏芝虽然看到了,但她没有对此表态,而“艳照门”受牵连的其他女星也纷纷拒绝回应。不过前日英皇艺人总监霍汶希向媒体承认,陈冠希发布会之后曾电话慰问阿娇,不过二人没有提照片的事情。但阿娇则被传受不了抨击,情绪彻底崩溃,连工作都不肯接。大前晚英皇新春晚宴,阿娇缺席,但阿Sa强调Twins不会解散。

  香港同行的消息称,陈冠希女友杨永晴目前已经平复心情,全力备战考试,陈冠希的退出声明获得了她的支持。

  林建岳改捧黄晓明

  陈冠希宣布退出香港娱乐圈,据悉,林建岳准备安排陈冠希去美国发展,亚太区准备改捧黄晓明。

  陈冠希自2004年创立多媒体公司CLOTMedia Division 荣升做CEO后,香港媒体爆陈冠希的资产并未如他所说的有8000万港元,陈冠希在CLOT中也只占两成股权,而这次欲照风波令一众广告商要求和他解约,并向他追讨巨额赔偿。昨天,有知情人士向香港媒体爆料,指陈冠希的身家其实连100万港元都没有。如今陈冠希说要退出香港娱乐圈,如何安排他自己签的几个艺人也成问题。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Alina)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