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元宵节越剧电影《红楼梦》首映 完美唱腔亮津门

  备受戏迷期待的新版越剧电影《红楼梦》,昨天下午在天津万达影城举办了观众见面会,导演韦翔东,主演郑国凤、王志萍、金静到场与观众交流心得。

新版越剧《红楼梦》的主要演员昨天下午在天津万达影城与观众见面
新版越剧《红楼梦》的主要演员昨天下午在天津万达影城与观众见面

  说天津戏迷专业一点也不为过。会前放映电影时,就有不少观众跟着片中的段落哼唱。放映结束后,又有几位观众要过话筒抢着亮嗓子,为主角出场做好了预热。导演和三位主演登台后,观众们除了献花、拥抱外,还上台与专业越剧演员进行比拼。几位戏迷分别选择郑国凤、王志萍和金静对唱、学唱、跟唱,令几位老师刮目相看。惊讶于天津戏迷专业程度的导演韦翔东,情不自禁地感叹道:“难怪说戏在天津不好唱,这回我算是领教了。经过了你们的检验,到哪儿我们都不怕了。”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今晚报社和天津万达影城以行动表达出对越剧的喜爱。万达影城的经理袁女士穿上大红戏服上台,演唱了贾宝玉的经典唱段,博得观众一片掌声。今晚报原副总编辑陈礼章更是以资深票友的身份,拉过这些专业演员为他们“讲课”,将越剧的流派和发展分析得头头是道。导演韦翔东笑道:“跟您一比,我们还真是晚辈。”与1962年徐玉兰和王文娟主演的《红楼梦》相比,这次重拍弥补了许多戏迷心中的遗憾。当年因时间问题而删除的《劝黛》等唱段,这次都重新加入进来,称得上是越剧《红楼梦》的完整重现。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翔东 | 王志萍 | 郑国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