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赎罪》 > 最新动态

《赎罪》奥斯卡三天前首映 7项提名成焦点(图)

电影《赎罪》海报

  21日下午,今年奥斯卡奖热门影片《赎罪》首映典礼在新世纪影院举行。本片此前几乎席卷了金球奖在内的所有年度重要奖项,所以未映先热,首映式引来大批明星捧场。奥斯卡颁奖礼将于24日举行,这部影片此时登陆内地影市,可谓卖点十足。

  正值元宵佳节,下午两点,东方广场新世纪影院门口被红毯装点得节日气氛格外浓烈。戴着第64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开幕影片、第65届金球奖最佳影片、英国电影学院奖最佳影片、第80届奥斯卡奖7项提名等辉煌头衔的电影《赎罪》成为众所瞩目的焦点。
顾长卫、蒋雯丽、霍建起、高群书、孙海英吕丽萍、张一白等明星大腕,依次走上红毯。刚刚结束柏林电影节之行回国的刘威葳(电影《左右》主演)还在倒时差,听说《赎罪》要在北京首映,不顾疲惫来到现场,“我在柏林就听大家说这部电影非常好,也看了很多国内外媒体的报道。虽然刚刚回国,但是一定要在第一时间看看这部电影。”

  该片片长130分钟,讲述了一个让人肝肠寸断的爱情故事,探讨了人性的升华以及自我救赎的过程,命运的捉弄与种种的巧合使本片极度煽情。看片过程中,不少观众禁不住小声抽泣,影片结尾,已经是古稀之年的女作家布里奥妮,对着镜头说“我应该给他们本应该属于他们的幸福”时,许多观众都落泪了。影片放映结束后,吕丽萍一边擦眼泪一边对记者说:“没想到这么感人。演员和剧本都特别好,这也许是我最近看过的最好的电影。”她身边的孙海英嘴里只有两个字:“感动。”霍建起导演断言:“这部电影确实名不虚传,所有方面都很优秀。影片传递出的那种信念和人性的东西,让我们震撼不已,我觉得该片一定会在奥斯卡上获奖,而且应该是大奖。”

  据片方姜先生介绍,《赎罪》今天将在全国正式上映,上映3天后就是奥斯卡颁奖典礼。“《赎罪》在奥斯卡上凭借7项提名再创佳绩看来不会有什么问题,这对于影片的上映无疑是一个良好的宣传。而且,该片又是今年奥斯卡最佳提名影片中惟一被我国内地引进的电影。这些对观众来说都具有吸引力。”

  看《赎罪》确实像经历一场心灵之旅,而这次旅行既是男主角罗比的,也是那个犯了错误的小姑娘布里奥妮的。一次决定给布里奥妮带来一生的悔恨,也给罗比和爱人带来了一生的痛苦,而这样的决定在这个世界上每天都会发生。这是一部没有坏人的影片,如果说谁是那个坏人,那一定就是命运了。层叠的误会,组成了许多人的人生。真正的爱一旦错过,就永生难追。这就是悲剧的力量。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奥 | 吕丽萍 | 罗比 | 孙海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