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行李中查出违禁物品 史泰龙将被澳洲海关起诉

  正在澳大利亚悉尼宣传新片的动作明星史泰龙日前遭当地海关突袭搜查,因为在其入境时,海关通过X射线发现他及其保安的行李内藏有怀疑是生长激素和类固醇的违禁物品。

《第一滴血》中的史泰龙
《第一滴血》中的史泰龙

  现年60岁的史泰龙16日抵达悉尼,为的是宣传他的新片《洛奇6》,没想到在机场发生意外。19日,海关人员来到史泰龙入住的酒店,发现“史泰龙房间里有人从窗户向外扔东西”,因此决定采取突袭行动,进入他的房间搜查。但海关仅发现了一些强身健体的激素类药品,史泰龙被允许按原计划在19日晚些时候离开澳大利亚,但前提是他的私人飞机必须接受检查。

  对于在机场发生的“小插曲”,史泰龙轻描淡写地说:“那不过是个误会。海关工作人员做得对,干得好。”

  但悉尼海关的发言人却说,“我们将保留这些物品,同时进一步调查此事。”当地海关决定起诉史泰龙,案件下月将首度开庭,一旦罪成,史泰龙最高将被罚款11万澳元(约67万人民币),入狱5年和不准再进入澳洲境内。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泰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