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慈文东方演艺经纪公司 > 慈文最新动态

《八十一格》热拍 王丽坤元宵节忙拍戏

  今天是中国传统节日元宵节,按理说是一家大团圆的日子,但因为要在上海赶拍自己的首部电影《八十一格》,王丽坤则不得不在上海与剧组一起过元宵节,据了解,晚上大家吃完饭立马就要开工,异常的辛苦。

王丽坤
王丽坤

  电影《八十一格》是著名导演张瑜执导的荧屏首部作品,在《七剑下天山》、《河流如血》、《家》等热播电视剧中有着出色的表现,正逐渐被观众熟悉的王丽坤的表演天赋,被张瑜一眼相中,当即点她出演女一号胡燕婷。电影以某企业选拔未来人才为背景展开故事,以八十一格这个数读游戏为平台,展开竞争游戏,展现当下年轻一代的生活、情感。片中两位男主角便是这个游戏中的两位竞争者。

  《八十一格》将于3月中旬完成全部拍摄,开始后期制作,预计今年暑期档公映。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丽坤 | 张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