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港台 > 港台娱乐新闻 > 沈殿霞病逝 > 各方评论

新华网:人间痛失“开心果” 天堂从此多笑声

  据新华社香港2月19电 香港知名艺人、昵称“肥肥”的沈殿霞19日8时38分在香港玛丽医院病逝,终年60岁。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说,“肥肥”是香港人的“开心果”,她带给香港人很多欢乐。这几年来,我们知道她病魔缠身,但她有坚强的意志,一直与病魔抗争,得到很多香港人的关爱,她代表了很多香港人所崇尚的精神。
“对于她的逝世,我感到相当难过。我代表特区政府和香港市民,向她的家人致以慰问”。

  香港演艺人协会会长谭咏麟对沈殿霞的逝世表示难过。当年发掘沈殿霞主持《欢乐今宵》节目的蔡和平在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时说,沈殿霞一直顽强抵抗病魔,她的离世是演艺界的重大损失。

  沈殿霞长期患有糖尿病及高血压。2006年9月,她因做通胆管手术后出现并发症而入住香港玛丽医院。11月初,她出院后一直在家中休养。2007年7月,沈殿霞患上晚期肝癌,之后多次入院治疗。

  沈殿霞1947年7月出生于上海,1958年赴香港,1960年作为童星出演电影《一树桃花千朵红》而成名。她因身形异常丰满且乐观爱笑而被人昵称为“肥肥”。沈殿霞出道40余年,拍摄影视剧过百部,主持香港王牌综艺节目《欢乐今宵》长达20年,是香港第一金牌女司仪。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殿霞 | 玛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