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单身毒妈》第四季将于6月16日首播

  搜狐娱乐讯 Showtime电视台将比往年更早推出电视剧《单身毒妈》(Weeds),这部喜剧的第四季被提前至六月开始。

  同去年一样,Showtime将《单身毒妈》和一部新剧搭配播出。今年的新剧将是由英国引进的《应召女郎的秘密日记》(Secret Diary of a Call Girl)。两部剧都将在今年6月16日(星期一)拉开帷幕。

  《单身毒妈》的前三季都开始于八月,随即进入秋季档。播放时间的提前将会把剧集的大部分置于竞争相对较平和的夏季,但照往年成绩来看,《单身毒妈》在秋季档表现已很出色。Showtime电视台一般不公布收视率,但在更新剧集时表示,该剧的收视率在第二季时增长了19个百分点。

《单身毒妈》(Weeds)第三季海报
《单身毒妈》(Weeds)第三季海报

  在四月开始制作的新季中,剧组重新召回了女主角Nancy Botwin(由Mary-Louise Parker扮演),她在大火将她的住所夷为平地之后,又重新开始生活。

  《应召女郎的秘密日记》是一部已经在英国ITV2频道播出的电视剧,它讲述了一个年轻女子的双重生活。主角Hannah由《奇爱博士》中的Billie Piper扮演。Hannah白天在伦敦一家律师事务所担任秘书工作,晚上则以化名Belle出没于高档声色场所。

剧集主要聚焦在她如何成功延续这种双重生活,并对家人和父母保密。

  Showtime电视台还预订了去年与《单身毒妈》搭配的剧集《加洲糜情》(Californication)的第二季,但具体播放时间未定。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