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央视元宵晚会 > 晚会动态

郭美美获邀央视元宵晚会 着红装向全国人民拜年


  日前,郭美美受邀将会在央视元宵晚会的舞台上演唱自己的歌曲。收到邀请时美美本人表现得非常开心,更从新加坡特别飞回北京,希望通过这次机会与全球各地的华人观众一同欢度元宵佳节。

  为了能让这次演出更加精彩,在造型上,郭美美将穿上原来为上春节晚会所订制的新衣来参加演出。穿上新装的郭美美显得特别兴奋,也比平日更显俏皮可爱,而她其实更想感谢央视导演给予她这个机会。此外,美美还表示“很高兴能在这个合家团圆的日子里给大家表演,除对大家表达佳节愉快的祝福外,也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能《不怕不怕》勇往直前。”

  这次郭美美需要专程再次回到北京录制央视元宵晚会,但因为新专辑《我的答铃》还在宣传期,也必须完成新加坡原本安排好的演出及录像通告,故录完影便没有多作停留,隔日即飞回新加坡。



  工作虽然忙碌,但喜欢过春节,穿新衣、拿红包的美美,一下飞机便拿到经纪公司华纳音乐为她准备的开春大发红包,非常开心。当工作人员告诉美美第二主打歌《爱情女神》也随情人节这股特殊风潮受到了年轻人的追捧,成为时下热门的下载歌曲时,美美更是表现出了比拿到红包还要多的高兴与兴奋。

  当初在筹备制作这张《我的答铃》新专辑时,郭美美表现出了非常认真严谨的专业精神,每首歌都力求表现到最好。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主打歌《我的答铃》以其朗朗上口的旋律和独特的音乐喻义,在校园大受欢迎,成为众多学生恋人的恋爱专属铃音,使得更多人跟随这股风潮争相下载。

  此前,郭美美曾多次表示,希望能再有机会到全国各地为自己的歌迷演唱,所以近日,华纳特别透露美美有可能将会在月底再来到内地,不但会参加一些重要的电视录影和观众见面,还会继续前往各地的校园,举行校园歌友会,让喜欢她的朋友们能够真的有机会欣赏她热力四射的现场表演。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