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港台 > 港台娱乐新闻 > 沈殿霞病逝 > 香港艺人沈殿霞最新报道

追忆肥姐:人生有爱还有情 沈殿霞难忘的感情史

  初识爱情甜蜜

  1960年,香港女演员沈殿霞因出演《一树桃花千朵红》而一举成名。1976年,沈殿霞结识了艺人郑少秋,两人日久生情,成为影视圈里令人羡慕的“女才男貌”家庭组合。然而,世事无常,1988年官晶华介入沈殿霞与郑少秋的婚姻生活,从而闹得满城风雨。
随后,沈殿霞与郑少秋仓促离婚。前段时间,沈殿霞因胆管发炎,在玛丽医院再次切除部分肝脏,并住进加护病房,前夫郑少秋殷勤地到医院探病。

  这对影坛怨偶是如何化干戈为玉帛,一笑泯恩仇的呢?

  “女才男貌”分道扬镳沈殿霞出生于上海。1976年,就在沈殿霞事业如日中天之时,她认识了事业正处于低谷的郑少秋。两人日久生情,坠入爱河。1984年12月,沈殿霞受李香琴之邀到国外演出,回到台湾后,却怀疑郑少秋有第三者。郑少秋以结婚来“以示心意”,两人于是在1985年1月5日仓促结婚。

  1986年,沈殿霞怀孕了。面对这样的高龄产妇,医生都不敢接生。无奈,沈殿霞只得到国外待产。1987年6月,忍受了巨大痛苦的沈殿霞终于听见自己女儿郑欣宜的第一声啼哭,她激动得又哭又笑。女儿的到来,为沈殿霞和郑少秋平淡的婚姻生活注入了新鲜活力。两人经常在夜间抱着女儿,在居住的小区里散步谈心。

  爱情亮起红灯

  在欣宜八个月的时候,沈殿霞和郑少秋的婚姻亮起了红灯。郑少秋在拍摄《楚留香新传》时,认识并恋上了官晶华。1988年,郑少秋与沈殿霞离婚了。

  相逢一笑泯恩仇离婚后的沈殿霞把所有的心思和精力都用在了工作和女儿身上。1997年7月,在香港回归的大好日子里,郑少秋和沈殿霞终于带着女儿欣宜十年来首度同桌吃饭。沈殿霞看着眼前自己曾深爱过的郑少秋,心里五味杂陈。曾帅气的郑少秋的眼角爬满了鱼尾纹,沈殿霞低头笑了———原来彼此都老了。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殿霞 | 郑少秋 | 欣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