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新闻报道

深圳警方已拘捕十名贩售不雅照光碟嫌疑人(图)

  深圳警方在华强北商业街检查时,在多个商场外拘捕多名疑出售淫秽光碟的人士。 资料图片

  针对深圳街头出现非法制造、贩卖及传播疑似香港艺人不雅照光碟现象,深圳警方近日采取大规模扫荡行动,组织警力在全市范围开展严打。截至昨天共拘捕包括未成年少年和孕妇在内的十名相关涉案人士,其中两人已被刑事拘留,另三人遭行政拘留,并检获一批光碟。

  被捕者包括孕妇

  据深圳警方昨天透露,近期社会对网上流传香港艺人不雅照一事传得沸沸扬扬,并有人在深圳贩卖相关照片,此事立即引起警方高度关注。
本月十三日晚,警方在福田区岗厦当场拘捕正在兜售疑似香港艺人不雅照光碟的江姓男子等两男一女,查获多张光碟。

  及后警方又顺藤摸瓜在一无牌音像店拘捕一名疑出售光碟男子,并在其店内查获一张疑似香港艺人不雅照光碟及二百二十五张色情光碟。目前,其中两人已被刑事拘留,另有一女子因怀孕获保释。

  此外,昨(19日)下午三时许,深圳警方在华强北商业街检查时,分别在赛博广场、赛格广场、振兴路口、曼哈商场门口拘捕六名涉嫌出售光碟的人士,现场检获光碟十九张,并扣留一电脑商铺的六部电脑调查。涉案人士中有三人已被依法行政拘留五日。

  深圳警方表示,警方还将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打击制造、贩卖、传播淫秽光碟等物品的专项行动,加大巡查力度,对发现制作、出售疑似香港艺人不雅照光碟以及其他淫秽物品的违法犯罪,实施严厉打击。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