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港台 > 港台娱乐新闻 > 沈殿霞病逝 > 香港艺人沈殿霞最新报道

沈殿霞曾与张爱玲为校友 部分作品DVD脱销(图)

  肥肥母亲上月在加拿大去世,肥肥因入院未能见母亲最后一面,出院时手持母亲与女儿合照。

  沈殿霞的“开心果”形象不仅在香港深入民心,她在内地、台湾甚至海外华侨圈中也有大批“粉丝”。因此,她的病逝在美国、加拿大等海外华人圈中引起震动。

  沈殿霞一九四七年生于上海,曾经入读上海著名女校——上海市第三女子中学,该校名人辈出,如宋家三姐妹及张爱玲等名人均曾就读于此。在学校的校史陈列室内,也留有肥肥的资料。

  同学戏称“乌克兰大黑猪”

  据悉,肥肥自小淘气乐观,即使因体形肥胖而遭同学戏谑为“乌克兰大黑猪”也毫不介意。
其师妹孙同学称,在翻查校史时已发现肥肥是师姐,故对她有一份特别的亲切感,对于师姐的离世,孙感到愕然及可惜。

  由于肥肥的“上海婆”形象深入民心,不少上海人对她也有一份特别的感情。市民高太太表示,虽然知道肥肥病重,但当听到她逝世的消息时还是感到很愕然:“我和女儿都不太相信,还马上上网查看,看到很多新闻后才相信是真的。”

  内地多份报章也在头版报道肥肥逝世的消息。上海市民获悉肥肥逝世消息后,纷纷到影音店订购肥姐主演的剧集及电影,致有关影碟被抢购一空。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殿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