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港台 > 港台娱乐新闻 > 沈殿霞病逝 > 香港艺人沈殿霞最新报道

香港立法会议员建议追封肥姐紫荆星章

  沈殿霞的“开心果”形象深入民心,使政界人士亦对其离世感到可惜,演艺界出身的自由党副主席周梁淑怡称许肥肥是最能代表娱乐界的艺人,立法会议员蔡素玉认为,肥肥是港人的集体回忆,政府应追封紫荆星章给她。

  周梁淑怡眼泛泪光地说,她与肥肥同于六七年入行,一直保持联络,即使投身政界后,肥肥亦于多次选举中协助她。周太指肥肥是最能代表娱乐界最终目的,即令人开心的艺人,对演艺界有很大贡献,对后辈有启发性,是一直保持专业及高水平的艺人。

市民驻足大银幕下观看肥肥去世的新闻
市民驻足大银幕下观看肥肥去世的新闻

  保持高水平 启发后辈

  蔡素玉认为,肥肥为本港的演艺事业出力不少,于电影及电视业的贡献值得纪念,港府应考虑向肥肥追颁金或银紫荆星章。李华明也说,可考虑向肥肥追颁行政长官奖状。

邵逸夫先生避谈肥肥去世
邵逸夫先生避谈肥肥去世

  电视广播有限公司行政主席邵逸夫与妻子方逸华昨晚出席上海总会活动,但两人并无评论肥肥死讯。该会永远名誉会长李和声说,肥肥过往都有出席该会活动,对她离世感到难过和可惜。该会常务理事边陈之娟则称,九十年代时,她为公益金服务,曾与肥肥一起做筹款节目,觉得肥肥热心公益,而她最担心肥肥走了,剩下欣宜。

  行政长官曾荫权昨晨出席行政会议后称,肥肥离世,他很难过,并赞扬肥肥是港人的开心果,其笑声陪伴香港长大,他代表政府及市民向其家人致以慰问。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马时亨及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均发声明,赞扬肥肥为市民带来欢乐,对其逝世感惋惜。

  电影资料馆表示会因应片源及节目安排,考虑稍后举办一个肥肥回顾展。该馆发言人说,肥肥离世后,电视台晚晚都会播肥肥的电影,该馆希望找一些比较特别的电影作回顾。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逸夫 | 周梁淑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