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李连杰遇姚明变“哈比人” 施瓦辛格等群星亮相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19日20:58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中国著名篮球明星姚明2月17日在新奥尔良进行NBA全明星赛的赛前热身,李连杰也亲自前往捧场,欣赏姚明的精采球技。平时在电影中演惯英雄的李连杰一直都是威风凛凛,但这天面对身高2.29米的姚明,李连杰也变成了《魔戒》中的哈比族人般的小矮人。两人合照时“高低立见”。不过能与这位篮球明星会面,李连杰倒不介意暴露弱点!

  前动作明星,现任加州州长的阿诺德-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也带着两个儿子前来观赛,其他亮相的明星还有:《英雄》剧集中的韩裔美籍演员James Kyson Lee,贾斯汀的旧爱艾莉莎-米拉诺(Alyssa Milano),男星扎克-吉尔福特(Zach Gilford),《尖峰时刻3》男星克里斯-塔克(Chris Tucker),《歌舞青春》中的男星Corbin Bleu,美国奥尔良爵士艺人小亨利康尼克(Harry Connick, Jr.),四届格莱美奖得主著名制作人吉米-詹姆(jimmy jam),2006年度“美国偶像”大赛冠军泰勒-希克斯( Taylor Hicks),说唱歌手Ludachris等。

  泰勒-希克斯( Taylor Hicks)、达维尔-克劳福德(Davell Crawford), 钢琴家Ellis Marsalis,女歌手斯蒂芬妮-乔丹(Stephanie Jordan)登台表演。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