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瑀涵夺07最性感女明星奖 获Dior青睐邀合作

  中新网2月19日电 陈瑀涵最近分别在中国互联网举办的“十大红地毯女明星”及“08最有星运女明星”的投票中,力压林志玲及范冰冰夺冠,而近日在上海文广SMG主办的“2007浪漫盛典”中再次打败宿敌夺得“07最性感女明星”大奖,颁奖当晚陳瑀涵一袭深V晚礼服艳光四射,更抢尽当晚所有焦点。

陈瑀涵
陈瑀涵

  陈瑀涵这次一改以往和其它明星联袂走星光大道的习惯,反而受邀和DIOR中国区高层挽手共步星光大道,之后两人更互动频繁,陈瑀涵更受邀合作,对于能得到国际时尚大品牌的青睐,陈瑀涵坦言非常感谢对方的赏识,而她也是这个品牌的拥护者,所以非常期待日后的合作。

陈瑀涵和DIOR中国区高层
陈瑀涵和DIOR中国区高层

  对于出道短短不足一年的时间,就已在多个颁奖典礼中力压林志玲、范冰冰及李冰冰等当红女星,更成为媒体的新宠儿,对于新年的愿望,她希望可以摆脱“林志玲接班人”的称号,被问及想用甚么称号时,她笑说:自己最想当“时尚女王”啦!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 范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