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独家:刘嘉玲广告再被质疑 被指戴假发套代言

[提要] 刘嘉玲代言的某品牌的洗发水名列网友评选的“十大恶俗广告”,原因是在广告中刘嘉玲被质疑戴着假发套,不少网友对于形象一向美丽大方的刘嘉玲出演了这样的广告表示惋惜,称其自毁了形象……[你觉得呢?]

  搜狐娱乐讯 在“恒源祥”新版贺岁广告招致上万网友的群起声讨的同时,网络上又有不少广告被网民们拿出来品评和批判。甚至有网友评出了十大恶俗广告,不幸的是,著名影星刘嘉玲代言的某品牌的洗发水名列其中,更是有网友直接指出“刘嘉玲此次代言该款洗发水是戴着假发套的,她近几年还从来没见到留有长发。”

刘嘉玲代言的某洗发水广告 视频:刘嘉玲广告被质疑被指戴假发代言洗发水

刘嘉玲的“秀发”不是一般的柔顺
刘嘉玲的“秀发”不是一般的柔顺

  广告重现:被指恶俗和假发代言

  刘嘉玲代言的这款洗发水的广告有两个版本。一个版本是刘嘉玲站在一片翠绿的背景前,以背部和一头长长的秀发示人,镜头切开,刘嘉玲跷起兰花指,说出台词:“美丽回来,干枯拜拜”。另一个版本则是黑白色调下,刘嘉玲连说两次“我错了”,并夹起自己的头发说:“头发干枯不解决,这些美丽得不到”,随后镜头再次切到第一个版本的开头。

飘逸的“长发”是刘嘉玲自己的头发吗?
飘逸的“长发”是刘嘉玲自己的头发吗?

  网友们对该广告的最大的批评集中在两个部分:一部分是说“该广告恶俗,台词让人受不了”,第二个部分是“刘嘉玲戴了一副十分明显并且不适合自己的假发套代言,让人无法接受。”有网友直接表示,该广告“很土,很做作”,而对于这副疑似假发套,有网友则夸张地形容说:“她就算给她的短发施肥也不可能一下子长这么长了”。不少网友对于形象一向美丽大方的刘嘉玲出演了这样的广告表示惋惜,称其自毁了形象。

  厂商和经纪人均不妄作回应

  对于生产该洗发水的厂商和刘嘉玲的经纪人于小姐来说,该广告产生的负面影响,他们都有些始料未及。搜狐娱乐致电生产该洗发水的化妆品公司负责企划宣传的王小姐。王小姐在得知网友、观众的反馈后,首先询问引起这种关注的人群究竟有多少。在得知答案后,王小姐表示自己并没有亲自参与到这个广告的拍摄过程当中,需要进一步了解一下情况,稍后再回复。而致电刘嘉玲的经纪人,泽东公司的于小姐的时候,于小姐表示,这是内地的一些方面做的代理,需要进一步了解情况后才能回复。截止18日晚12点,双方均没有做出进一步回复。

这则广告引起了网友的议论
这则广告引起了网友的议论

指责的声音此起彼伏
指责的声音此起彼伏

  明星代言问题多

  葛优代言的“亿霖木业”、刘嘉玲和莫文蔚代言的化妆品“SK—Ⅱ”、巩俐代言的“盖中盖”口服液、郭德纲代言的“藏秘排油”减肥茶……名人和明星代言广告引起的争议越来越多。搜狐娱乐也就“假发代言是否属于不实代言,欺骗消费者的行为”咨询了相关机构和律师,据工商局负责广告监管的工作人员介绍,在现行广告法当中,对于这一条并没有明文条款的规定。而一位律师告诉搜狐娱乐,如果是该种代言方式直接侵犯了消费者的经济利益,那么情况就另当别论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