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2008新娱乐慈善群星会 > 参赛资料

慈善明星资料-毛阿敏

  1、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崔永元公益基金”在甘肃天水举办首次慈善拍卖。拍卖品包括毛阿敏的各项珍藏。

  2、 为纪念2007年中日邦交正常化35周年,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上海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江苏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主办,上海文广演艺中心、日本国(株)DAO公司、上海市演艺总公司、江苏中演产业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07中日携手•世纪同行大型公益演唱会” 于9月29日和10月1日分别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音乐厅、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

音乐会将谷村新司领衔,毛阿敏同台献演。

  3. 2000年5月,毛阿敏参加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爱心大使之夜中国特奥慈善晚会”。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阿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