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X战警前传》剧照曝光 金刚狼再战银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18日15:01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备受瞩目的《X战警前传:金刚狼》定于5月1日上映,影片主演休·杰克曼(Hugh Jackma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这看上去似乎很诡异,金刚狼已然是个另类的变异人(他一半是变异人,另一半是合成人,狼人的骨骼是人造的合金),讲述他的故事似乎很困难,但是由于之前《X战警》系列大获全胜,影迷们的期待迫使我们这次一定要拿出更好的作品来。”

  据《今日美国》报道,此次《X战警前传:金刚狼》将追溯金刚狼(Wolverine)神秘的过去以及探索变异人的世界,尤其是要向观众展示能把人变为活武器的“X武器计划”(X program)的来龙去脉。

  采访过程中,休·杰克曼对影片内容守口如瓶,但他表示,《X战警前传:金刚狼》将不会简单讲述变异人故事。剧中,金刚狼与他的宿敌“剑齿虎”(Sabretooth)之间的恩怨将会占据相当大的戏份,同时也会出现许多观众熟悉的变异人的新角色。

  休·杰克曼称:“影迷的支持是《X战警》系列成功的核心。每当一部新片出炉,影迷们的关注热情就会持续升温,而正是受到影迷们的热切期待的鞭策,我们才能做出更好的电影。”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