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台《超级访问》 > 《超级访问》最新动态

《超级访问》2月23日预告:高明高亮父子(图)

  《超级访问》:高亮被人误认为是洪剑涛,父亲高明称儿子和他一天生日

  俗话说“上阵不离父子兵”,难得在综艺节目露面的高明高亮两父子来到北京电视台《超级访问》,面对两位搞怪主持人的“严刑拷问”。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总被人误认为是洪剑涛的高亮总是被人索要签名,与经常以正义角色出演的父亲高明形成巨大反差,而幽默贫嘴的个性和完全不相符的形体特征也让人很难相信他们会是父子。在现场,父亲高明竟然爆料,他和儿子是一天过生日,而这一天也是他和老伴的结婚纪念日!!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儿子学习不好是“父亲惹的祸”

  当主持人李静问到儿子高亮儿时的学习成绩时,儿子立刻向两位主持人告状:“学习不好是因为爸爸!”,原来高亮曾经因浪费作业本纸张而被父亲赏过“五指山”,至今还记仇,因此而害怕写字,影响了学习成绩。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因为喝酒而误了“头等舱”

  本不喜欢喝酒应酬的高亮因为人缘好,又比较仗义,经常会被朋友拉去小聚,而逢酒必喝,逢喝必醉,每次回来都接近不省人事,因此而延误了很多事情,包括家人出去旅游为他而辛辛苦苦“攒”的一个头等舱。节目现场的高亮也诚恳向父亲承认错误,场面极其感人!

  父子二人几十年走过的风风雨雨,现如今,两父子又在事业上双双联手,毕竟打拼出一片属于他们的天空。

  父亲高明为什么会对着电视扇扇子?儿子高亮为什么会喝毒酒?为什么他小时候很多时候是在火车站度过的?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本期《丁家宜超级访问》。

  详情请点击www.tvj.com.cn

  首播 BTV-5 2月23日 周六 20:50

  重播 BTV-5 每周日 08:45

  每周日 16:20

  每周二 16:20

  每周四 16:20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亮 | 洪剑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