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香港众星出席《雪中送暖》赈灾慈善晚会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18日11:25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无线节目《雪中送暖》今晚电视举行。

  “激情照”女主角之一的阿娇,自事件发生后,今晚首度在节目公开亮相。由于早前她站出来用“以前很傻和很天真”草率交代事件后,惹来网民不满,更有过百宗投诉反对阿娇为节目演出,但无线依然力撑阿娇,让Twins如常演出,并安排fans进场为打气,不过twins演出后,没接受传媒访问即匆匆离开,赶往出席英皇的团拜twins齐穿上大会T恤演唱,先与一众歌手合唱《雪中送暖》一曲,原定再唱一首新歌《连带关系》,但临场二人却改唱旧歌《相爱六年》,歌迷不停大叫为她们打气。节目监製就Twins临时改歌一事,解释这歌是Twins要求,至于现场约有二十多名Twins的歌迷,比其也演出歌手的歌迷多,他强调每个歌手都有歌迷获安排入场看秀。

  阿伦带领众艺人唱出账灾主题曲《雪中送暖》,不时递话筒给身旁的阿娇,阿伦表示这是为鼓励对方,有指阿娇整晚愁眉深锁,他对此表示不觉得,大赞阿娇。

  节目中,除了设捐款热线给巿民认捐,很有善心的邵逸夫爵士也捐出一百万元,霍震霆代表霍氏基金捐出五百万元,另外林建岳、何超琼、杨受成及刘鑾雄等也分别各捐出一百万元,歌手及艺员均落力演出,希望为节目带来更多的善款,以赈济灾民。

(责任编辑:小锘)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