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娇复工 竟唱《相爱六年》(组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在“激情照风波”后,钟欣桐(阿娇)昨天重新开工,与蔡卓妍(阿Sa)一同参加大陆雪灾募款慈善表演。两人献唱歌曲《相爱6年》,本是为纪念Twins出道6年,然而阿娇与陈冠希传出绯闻、拍下欲照,也差不多是在6年前,让外界不禁又多了几分联想。

阿娇(左)“激情照事件”后重新开工,好搭档阿Sa给予支持。照片/东方日报提供
阿娇(左)“激情照事件”后重新开工,好搭档阿Sa给予支持。照片/东方日报提供

  身陷“激情照风波”的阿娇,昨天进出电视台都走秘密通道,刚开始脸色不佳、扁着小嘴,之后随着其它艺人一起大合唱后,表情才恢复正常。演出之初,谭咏麟先把麦克风递给她,明白表达支持,在后台也不停为她加油打气。在她与阿Sa合唱《相爱6年》时,台下有二十多名粉丝举牌替她壮声势,差点因声音太大引发抗议,但看得出迷哥迷姊对她不离不弃。

  倒是《相爱6年》现在看来格外敏感,因距今6年多前,阿娇被传与陈冠希交往,还一度扯进余文乐,演变成两男为一女失和,又因陈冠希那时身旁尚有一位若即若离的女友BoBo陈文媛,几位卷入乱丝情网的当事人当初都不承认,现在冒出阿娇、BoBo与陈冠希的欲照,也令所有人都难堪。

  据传Twins本来请慈善活动制作单位从两首歌中选一首,不巧就是《相爱6年》中选,制作单位则撇清表示,《相爱6年》是Twins公司所选择,原意是希望帮这首歌再做一些宣传与曝光,并不是想再挑起外界对歌名与欲照的联想。 

阿娇脸色不佳,心情仍受“欲照风波”影响。 照片/东方日报提供
阿娇脸色不佳,心情仍受“欲照风波”影响。 照片/东方日报提供

  虽有香港民众因阿娇与欲照风波,抗议电视台让她参与慈善演出,阿娇仍然顺利完成表演,随后走秘道离去,并在英皇金融集团的春酒宴上担任表演嘉宾。

  不少女艺人声援阿娇,认为此事不该责怪她,艺坛大姊大郑裕玲坦言,亲密照片是个人的隐私,与工作表现或公众形象无关,拍摄的时候也没想到会被公开,而且讨论别人的身材简直是不顾当事人的感受,自己不会看也庆幸家里没小孩,下一代不致受到不良影响。杨千嬅、刘心悠等人也都觉得不该再将此事扩大。

  相爱6年 曲:伍乐城 词:林夕

  饮歌跟你合唱唱到世态的转变都看过

  仍是那样谐和

  六岁很快过 又似不快过

  骤眼彼此也大个 可爱在每分钟也不枉过

  回望身世 因工作未顾安危

  被天气炎凉洗礼 却有你天使般安慰

  共渡浮世 有幸携手便能抛开一切

  未来未曾计 大无畏

  为了事业念力没有降低

  *假如感激我运气 不如多得有着你

  投缘难讲理 叹世界 亦要牵手上机

  一人一口气做到未泄气 没法不一起

  这种不舍不弃 大过天和地

  我肯交换去做你*

  像置身银河 年月飞快过

  共你分享对或错

  苦与乐记得生涯怎么过

  从没心计 天真岁月已一齐

  幸福似季候交替

  你却永远企在旁像护堤

  望着时计 便怀念怎样连手解决一切

  未来未曾计 大无畏

  陪你落下热泪亦撑到底

  REPEAT*

  彷如孖女这份爱愿叫世间知己

  记得不舍不弃 没有猜和忌

  我肯交换去做你 我的感觉也属你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twins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