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阿娇复出登台(图)

电视台收到200宗投诉

  明星不雅照案件追踪

  晨报讯(记者王琳)昨晚,香港TVB和湖南卫视一起举办《雪中送暖》赈灾筹款晚会,尽管此前有很多民众以电话投诉形式反对阿娇登台,但阿娇仍在晚会上亮相,并登台献唱(见下图)。

  晚会20点开始后,阿娇偕同包括阿sa、谭咏麟、张智霖、郑家颖、陈百祥、陈豪、黄宗泽、郭羡妮等在内的20多位TVB明星,穿着印有“雪中送暖”的白T恤齐唱《雪中送暖》。20点50分左右,TWINS再度登场,演唱了《我们相爱六年》。
阿娇的这次亮相只有少数网友支持,大多数则表示凡其出席的节目一律抵制。

  受不雅照事件影响阿娇目前继续遭到公众舆论压力,年初三TWINS曾在汪明荃主持的音乐会《天水荃情喜洋洋》中担任嘉宾,该节目因此受到投诉。还有消息称陈冠希和阿娇在无线的广告已经被撤下,电视台方面承认广告有所调动属实,但强调没有因为此事而撤换陈冠希和阿娇的广告。此前阿娇确定参加《雪中送暖》赈灾晚会后,TVB方面接到将近200宗的投诉,希望撤换阿娇。但TVB方面力挺,并在晚会前举行发布会表示,TWINS作为组合TVB无法拆散。无线高层还表示收到十几封支持阿娇演出的电邮,其中一封特别署名给总经理陈志云,强调自己并非歌迷,称无线这次的做法值得鼓励,这个世界没有完美的人。

  新闻链接

  随着不雅照事件成为近段时间的热门话题,有商家打上了“不雅照”的算盘。有媒体接到报料称,广州街头有商贩公开售卖“艳照门”刻录光盘。每张光盘根据盘内照片数量、质量以及所涉及的女艺人数量而明码标价,最低的每张5元,最高的则索价40元。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twins |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