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58届柏林电影节 > 最新动态

《卡廷惨案》在柏林电影节首映式上受欢迎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汤黎):波兰影片《卡廷惨案》15日在第58届柏林国际电影节首映后,观众报以长时间的掌声。德国总理默克尔、波兰和德国文化部长及政治文化界的其他人士参加了首映式。默克尔亲自向导演瓦依达表示祝贺。

  出席首映式的波兰电影艺术学院院长阿格涅什卡?奥多劳维赤对波兰电台记者说,电影使观众产生了巨大的共鸣。

  瓦伊达在讲话中表示,他之所以拍摄卡廷事件,是因为这一主题对他来说很重要。这部电影是一个时代的结束,也是下一个时代的开始。他希望,他的电影将开启德国、俄罗斯和波兰关系的新篇章。

  《卡廷惨案》讲述了一代人的悲剧。影片通过在二战初期四个波兰家庭所经历生离死别的故事,刻画了1940年数千名波兰战俘被屠杀的故事。这部影片还被提名第80届奥斯卡奖最佳外语片。

  

(责任编辑:寂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默克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