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蔡妍3月北京举行歌迷会 神秘嘉宾将助阵

蔡妍
蔡妍

  搜狐娱乐讯 韩国的“DANCE至尊天后”蔡妍,3月19日将召开全亚洲歌迷巡回见面会,带着首张国语专辑《爱人》,在北京盛大举行签售会。据悉,此次活动主要是为了感谢长久以来支持和陪伴蔡妍的亚洲歌迷---彩虹,并且会有嘉宾以神秘身份出现。

  蔡妍首张国语专辑已经在中国正式发行, 其中录制了两首国语单曲《爱人》《爱情真经》为中国的歌迷倾情奉献,展现了蔡妍蜕变后的美丽动人。并收录了红遍全亚洲的节奏强劲、动感十足的《两个人》《my love》等舞曲。

目前,全国的歌迷“彩虹”们正在全线抢货,各大城市的唱片行出现缺货现像,纷纷寻求货源。而蔡妍本人参加了湖南电视台节目“名声大震”,得到中国数万名歌迷地疯狂喜爱与追随,“千名追机”“万名祝福”等感动事件更是屡见不显。些次,为了满足全亚洲彩虹的心愿,蔡妍的歌迷答谢会首站定在北京,并展开三天的宣传活动,彩虹有机会与偶像蔡妍更近距离的交流。

  蔡妍的内地经纪公司北京中欧阶梯有限公司也表示2008年蔡妍将会在音乐、影视及广告全面发展,相信蔡妍进入中国市场势必会“名声大震”,发展前景“精彩无限”,踏及之处“彩虹相伴”。

  蔡妍全亚洲歌迷见面会之行2008年3月19日将在北京拉开帷幕,势必会给很彩虹们带来不同凡响的震撼与享受。视目以待!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