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白灵被捕时精神恍惚 坦言与男友问题严重

  中新网2月15日电 美国华裔女星白灵13日下午在洛杉矶机场的礼品店,涉嫌顺手牵羊而被捕,后被获释。白灵表示,她因感情问题,造成神情恍惚,但并没有说明自己是否“有罪”。

被捕后的白灵
被捕后的白灵

  据台湾媒体报道,正在新墨西哥州拍摄电影“爱之牧场”(暂译,Love Ranch)的白灵,透过发言人艾略特表示,她因和男朋友的感情有些问题,再加上脑子里一直在想正要去拍摄的电影,造成神情恍惚,才出现这种情况。

  报道说,白灵随后利用手机简讯向该报表示,她现在新墨西哥州阿布奎基市拍电影,无法讲话,她和男友现在有“trouble”,而且问题严重,现在非常“悲伤和不稳定”。

  发言人艾略特并没有说明白灵是否和男友分手,婉拒透露白灵男友的名字,也没有说明白灵是否有偷东西。

他表示,白灵没有因为此事耽误工作。

  白灵将于3月5日到洛杉矶机场的法庭出庭说明情况。

  洛杉矶国际机场发言人梁南西表示,白灵于13日下午4时30分在洛杉矶机场一号航站的Crews of LA Gift Shop购物时,被店员指拿了两本“明星”(Stars)杂志和两包电池没有付钱,价值16美元。

  警方表示,白灵被捕过程中态度十分合作,他并表示,没有迹象显示白灵曾吸毒和醉酒。

  2001年12月12日,好莱坞女星薇诺娜瑞德因在比佛利山的第五大道偷窃商品,当场被捕,后来法官轻判,最后是在不被监视的情况下完成三年观护期。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灵 | 艾略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