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明日返港 17日开发布会见记者

  激情照风暴男主角陈冠希原定在美国与女友杨永晴(Vincy)欢度情人节后,明天返港举行记者会,但因租用场地出了问题,故记者会须延至后日举行。基于保安理由,陈冠希所属红馆经理人公司严选场地,经再三考虑后,决定在中环AIG大厦大堂举行记者会,公司方面将派出超过20名护卫维持现场秩序。

  先跟律师开会据悉,陈冠希最快明日返抵香港,后日举行记者会详细交代激情照事件。他会见记者前,会先跟律师开会,若有需要,他会主动联络警方协助调查淫照事件。

陈冠希后日将在中环AIG大厦大堂举行记者会。其契姐杨千嬅去年曾在同一场地宣布加盟寰亚
陈冠希后日将在中环AIG大厦大堂举行记者会。其契姐杨千嬅去年曾在同一场地宣布加盟寰亚

  红馆发言人梁小姐昨日接受本报查询时说:“(记者会)日期同地点有待决定,但陈冠希日内将会返港,一切等他回来再定。”对于昨日网上再有疑是颜颖思、陈冠希与陈文媛的淫照出现,梁小姐指事件已交由警方处理,暂不会再作评论。

  陈冠希后日举行记者会的AIG大厦,由陈冠希老板林建岳的丽新集团持有部份股份,歌手杨千嬅去年初加盟林建岳的寰亚电影与东亚唱片,便是在此召开记者会,此场地足以容纳300人。凑巧的是,其中一辑似于陈冠希半山罗便臣道1号寓所拍摄,疑似艺人张柏芝的激情照中,窗外可隐约看到这幢AIG大厦及丰银行总行。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林建岳 | 杨千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