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郭德纲助阵《达人未爱狂想曲》 感叹自己老了

  从2月20日开始,由年轻戏剧导演赵淼编剧并执导、“零壹演坊”演出的小剧场形体戏剧《达人未爱狂想曲》将在北京人艺小剧场上演。昨天,该剧在东方先锋剧场举办了媒体见面会,“非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也赶来为剧中女主演、曾在电视剧《追着幸福跑》中扮演他媳妇的史雨霏捧场,并表示自己只要有时间还会义务助演该剧。

不过,一向以语言才能著称的老郭被一群青春时尚的演员用丰富生动的肢体团团包围,只能一个劲地感慨“自己老了”。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年轻戏剧导演赵淼近年来已经推出了《6:3》(Ⅰ、Ⅱ、Ⅲ)、《豆豆的魔法时刻》等一系列颇受好评的作品,特别擅长用肢体语言来表现“青春、幽默、想象”风格的成人童话。此次的《达人未爱狂想曲》将讲述4个不同的故事和49种关系,7名演员除了分别是故事里的角色,还将各出奇招,分别扮演床、煤气灶、电线杆、电视、水龙头等各种道具,想象力丰富,趣味十足。郭德纲如果有时间,也将在剧中不定场次地客串一个相亲的网友。由于不能保证演出时间,所以老郭采取的态度是:有空就来,友情出演,不收劳务,在广告和节目单上也不提他的名字,“我来不是为了卖票,而是为了支持这些年轻人一把!”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德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