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 > 最新动态

林申情人节争抢观众 新绅士情人征服香江两岸

  今天(2月14日)是全世界最甜蜜的日子——情人节,情人节是每个甜蜜情侣的节日,也是每一个单身朋友维系巩固友情的日子,人气逐日飙升的“新绅士情人”林申,今天将和大家过一个既有甜蜜爱情、又充满温馨友情的情人节。

林申
林申

  《荣归》李明捷VS苏冬:贵族式的爱情

  在去年创下了多家卫视全国联播盛况的回归剧作《荣归》里,首度和郑少秋合作的林申,在剧中饰演了香港富商李国凯(郑少秋饰)的二儿子李明捷。这个叛逆又自负的贵公子和上海名媛苏冬(徐菁遥饰)之间激烈又曲折的爱情,让不少观众念念不忘。

  李明捷和苏冬本是一对水火不容的冤家,在击剑场一场充满硝烟味的比赛中,骄傲的李明捷败倒在了苏冬的剑下,爱情的火花也由此引燃。两人闪电般地恋爱、结婚,却在婚后不久便暴露出种种不和谐——两人像两只刺猬一样,随着李明捷事业的失败,原本相爱的两人开始相互伤害。当一切困境最终过去,经历了磨练而成长起来的两人最终相拥而泣,在年幼儿子开心的笑容中,赢来了属于他们的团聚。

  情人节里,电视剧《荣归》再次登陆深圳卫视,向观众呈现李明捷和苏冬两人间这段荡气回肠的贵族式爱情。

  80后的独立宣言:情人节里《找朋友》

  情人节不仅属于情人,也属于朋友。由曾参与《史密斯夫妇》的好莱坞导演执导、哈佛中国留学生编剧的情景喜剧《找呀找呀找朋友》,现正在香港TVB-8情景剧黄金档热播。

  在这部喜剧作品中,林申饰演了一个名叫李帆的“双失海带”(即从国外归来的失业又失恋的待业青年),回到国内虽然没有了爱情与事业,但是却得到了一帮好友。在合住的日子里,几个朋友独立特行、搞怪幽默的生活故事,让没有情人的朋友们笑破肚皮,和自己的朋友们一边看《找朋友》,一边快快乐乐、热热闹闹地过一个不一样的情人节。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明捷 | 苏冬 | 郑少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