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情人节特辑 明星情侣甜蜜进行时(图)

  浪漫进行时

  孙俪、邓超 ;陆毅、鲍蕾 ;姚晨、凌潇肃

  农历鼠年春节和情人节前后相连,许多明星都把这段时间视为难得的休息期。

陆毅在小年夜那天拍完了最后一场戏,然后彻底放假,带着鲍蕾一起回到上海的家中,好好过一个假期。已经一年多没有休息的陆毅和鲍蕾在享受假期之余,还特意拍摄了一组甜蜜的写真,照片中的陆毅和鲍蕾大秀恩爱,玫瑰花瓣、婚纱礼服的装扮让现场笼罩在爱的光环之中。本是明星的他们在细心打理之下更为亮眼,令人艳羡。

  也是在情人节前夕,享受二人世界的邓超和孙俪同样拍摄了一组情人节照片,与众不同的是,帅气的邓超和美丽的孙俪将爱和俏皮加入了写真。情人节要怎么过?看看邓超和孙俪的写真就可以了。二人嬉戏打闹,摆出各种古灵精怪的表情和造型,到底是真情侣才能这样入戏。问邓超:“情人节需要互赠礼物,你想得到什么?会想要送对方什么?”邓超的回答真实而温暖:“得到她一个长时间的拥抱,这是我们互相赠送的礼物。”而孙俪的回答则显现了女人对于感情的些许矛盾:“一过节就送礼物会很浪费钱,应该节约一点。但如果收不到礼物,我又会觉得他是不是不爱我。有时候我很坏,我会透露一点点我需要什么,基本上他也会透露给我他想要什么,有时不是故意的,是不经意的。”“绝配!”这是孙俪和邓超的影迷对他们的评语,今年步入26岁的孙俪表示,自己希望能够在30岁之前完成终身大事,相信大家都在期盼这一天尽早到来吧。

  《武林外传》捧红了“郭芙蓉”姚晨,而在此之前很多人都不知道她早已结婚,丈夫就是她北京电影学院的同班同学凌潇肃。福建女孩姚晨今年将父母接到北京一起过年,在情人节前夕,夫妻俩还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创意十足的照片,也算是送给自己情人节的礼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达华 | 琦琦 | 陆毅 | 章子怡 | 鲍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