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杨恭如转型:《暴雨梨花》上演“最恶毒”女人

  正在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的《暴雨梨花》被称为上海滩版的“金枝欲孽”,自然是少不了女人之间的勾心斗角,而杨恭如饰演的聂冰可说的上是这场纠结中“翻云覆雨”的始作俑者。


  华浓、曼玲、沈蝶、聂冰、云菲,五人的形质本就不同,又各有自己的人生轨迹,若不是聂冰不甘贫困的拉着云菲闯入上海滩,命运的悲歌也许不会如此惨烈。从小生长的环境让聂冰自卑不已,哪怕她后来钱权在握也还是常常叨念着那句“我不相信我的命没有她好”,在这份自卑与强烈自尊的纠结下,聂冰有着不同于他人的倔强,为达目的她不择手段,间接害死曼玲和她的成功上位简直可以说是精心谋划,甚至对于她最亲密的朋友云菲,也丝毫不心慈手软。

她的处心积虑引起了剧中人物种种纠葛,也使得身边的朋友也离她而去,曾经爱她的文虎和她深爱的超群都厌弃她,真可谓是坏女人的代言人。

  聂冰只爱一个男人,就是尔超群,也正是对这份爱情的执着洒脱,让她在最终做回了好女人。为了爱情她救不凡,一次次与日本人周旋,救华浓及孤儿院的小朋友,最后死在日本人的刀下。当听到超群重新亲切地呼唤她“小冰”,她终于有机会借这个她最爱的男人的肩头靠一靠,此情此景竟是让人唏嘘不已,然而这最后的温暖是用她的命换来的。

  生命有着如此精彩火花的反派人物对于杨恭如来说是个绝对的挑战,形象一向温良恭善的她将聂冰招人怨恨却伶俐清醒的个性演绎的入木三分,让人难以忘怀的同时,也感叹着杨恭如温顺可人的外表下原来也有着如此凌厉的演技啊。

(责任编辑:寂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聂冰 | 杨恭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