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姜彤新年热拍电影 再度牵手金鸡导演

  新年刚过,新春未至,戏痴姜彤便开始了忙碌的工作,在一部以农民工生活为题材的电影里,姜彤饰演一个拖欠工人工资的建筑公司老板。值得一提的是,该片的导演是在第十六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上,凭借数字电影《棋王和他的儿子》而一举获得“金鸡最佳数字电影导演奖”的周伟。

姜彤拜年
姜彤拜年

  说到姜彤与“金鸡”的缘分,要追溯到去年的这个时候。姜彤牵手“金鸡”著名导演曾念平(第14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凭借《我们》获得金鸡最佳电视电影奖;第16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凭借《门》获得金鸡最佳摄影奖),拍摄了以香港回归十年为题材的电视剧《荣归》,姜彤在剧中饰演的暴发户崔百泉,受到了观众们的肯定与喜爱。

  大概是取了“金鸡纳福”的吉祥含义,从《荣归》开始,姜彤便开始了一整年的忙碌生活。2007年里,姜彤接拍的影视作品多达六部,《赤壁》、《约翰拉贝》、《四世同堂》等“重量级”的影视作品更不在少数。

  延续去年的红火势头,2008年新年刚过,2007年创下同期连轧四部戏纪录的姜彤便签约一部中俄合拍跨国拍摄的大型电视剧,饰演一位为人仗义做事敢作敢当的酒店老板。如今,姜彤又再接新电影,并再度与“金鸡”导演合作。又是新年初始,又是“金鸡”纳福,想必姜彤的2008年会再“火”一把。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