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 希斯-莱杰身亡 > 新闻报道

哀悼者追思希斯莱杰 美国药管局向验尸官寄传票

  《断背山》男星希斯·莱杰早前因服用过量药物暴毙,其追思会及葬礼2月9日在澳洲家乡小镇举行,其家人及各方好友均出席送他最后一程,现场笼罩悲伤的气氛。

希斯·莱杰家人及各方好友均出席追思会及葬礼
希斯·莱杰家人及各方好友均出席追思会及葬礼

  米切尔赠以莎翁名句

  希斯的前未婚妻米切尔·威廉斯、希斯胞姊Kate、已离婚的父亲Kim及母亲Sally各带新伴,当天分别乘坐四架黑色宝马房车,由警方开路往澳洲珀斯一私立女子中学举行追思会。其他出席者包括影星凯特·布兰切特、布莱恩·布朗、希斯前模特儿女友吉玛·沃德、球星BenCousins及政客TroyBuswell,全场有近五百名哀悼者,不过希斯与米切尔的两岁女儿Matilda与希斯的《断背山》搭档杰克·吉伦哈尔却没有现身。

出席者入场时必须出示身份证明,约四十名传媒获准拍摄来宾到场的情况。

  追思会完结后,米切尔和十名希斯最亲的家人与好友转移阵地到堂进行较小型的仪式,期间读出莎士比亚的名句向希斯致意:“我是否应该将你比为夏日(Summer day)呢?”其后,希斯遗体随即被送往火化,众人便前往海边餐厅饮解秽酒。

  希斯父亲Kim出发往追思会前向传媒表示:“我明白很多人由老远前来,不过希望能尊重我们的私隐。这是非常哀伤的时刻,若要跟全世界一起面对就更困难。”但Kim亦向各地的有心人致谢。

  美国药管局寄出传票

  与此同时,一个执法部门消息来源已对外证实,美国药品执法管理局正在向纽约验尸官办公室寄送传票以获得莱杰的毒理学报告,它还试图从纽约警察局获得有关此案的信息以确定向这位《断背山》主演开出大量的合法麻醉药品是否违反了联邦法律。

  药品执法管理局拒绝证实它是否正寄出传票,但一位发方人称,药品执法管理局对非法流通药品的所有不法情况都持非常认真的态度。药品执法管理局的穆尔维称:“我们试图确定人们合法获得处方药的所有渠道,尤其是如果发生了过量服药事件,我们试图找到那些开出处方的人。药品执法管理局试图确定哪种药品是病人通过看不同医生而获得的。”

  纽约市验尸官办公室的一位代表拒绝证实她是否收到了传票,但是她提出,这样的要求是很普通的。验尸官办公室周三早些时候宣布,28岁的希斯·莱杰死于急性中毒,这是由于他同时服用“氧可酮、氢可酮、苯二氮杂、替马西泮、阿普唑仑、多西拉敏。”发言人称:“我们认为莱杰死于意外,他过量服用了处方药。”她拒绝披露这些药品在莱杰体内的含量情况。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斯 | 莱杰 | 米切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