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新闻报道

新“激情照”再曝光两人(组图)

已退出娱乐圈的陈思慧

颜颖思

  鼠年伊始,艺人不雅照风暴大爆发,前日凌晨起,超过200张疑似艺人的不雅照通过MSN和电邮极速散播,拍摄照片的始作俑者在照片中首度曝光,其容貌疑似陈冠希,他手持摄录机对镜自拍与女子亲热的照片,而照片中女性则增至六人,除已出现的疑似twins中的钟欣桐、张柏芝及陈文媛外,另有两名照片中人看似是模特儿颜颖思、已退出娱乐圈的陈思慧以及一名不知名的长发女子。

  不雅照淫亵程度亦变本加厉,包括令人咋舌的大特写镜头,拍摄背景包括睡房、酒店房间及私人游乐室等,反映摄录者喜欢到处留影。


  颜颖思陈思慧被卷入“床照风暴”

  新一批不雅照除照片达200张的惊人数量外,还首度有第四、五及六名女事主曝光,其中10张疑似颜颖思的连环相,首度有手持摄录机的疑似陈冠希男子被摄入镜,此人对镜自拍与女子亲热,同组其余9张照片是不同角度大特写,背景似是酒店房间,照片中月份显示摄于2006年2月,怀疑地点是泰国布吉一间酒店。

  另一组48张照片中人疑似陈思慧,似是分别在寓所房间及游乐室取景,照片中人的眼神、表情稚嫩生硬,似有人指导她摆出不同动作。

  另一组40张不雅照,照片中的长发少女似非知名人士,连环摆出不雅姿势。

  下一个是谁?

  陈冠希绯闻女主角

  10年21人

  1997年

  谢凯珊

  2000年

  MaggieQ

  颜颖思 刚卷入风波

  AmandaS.

  2001年

  萧亚轩 划清界限

  陈文媛 卷入风波

  钟欣桐 卷入风波

  2002年

  傅 颖

  邓丽欣 不想评论

  周丽淇

  2003年

  陈思慧 刚卷入风波

  张柏芝 卷入风波

  赵颂茹 卷入风波

  2004年

  Rosanne 发誓没拍

  蔡依林 划清界限

  2005年

  薛凯琪

  杨千嬅 封嘴

  沙滩性感女郎

  2006年

  郑 融

  黄 榕

  杨永晴 力撑爱郎

  新“床照”揭露

  陈冠希多方“劈腿”

  在最新一次流出的200张照片中有惊人发现,陈冠希自2006年7月公开与现任女友Vincy(杨永晴)拍拖后,表面上看似修身养性,但从最近发放的疑似艺人颜颖思相片看,相片中的一个月历上,隐约看到日期是2006年2月,而当时陈冠希正追求心仪女神Vincy。

  根据相片背景披露的“事发时间”,时为陈冠希正与Vincy相恋,再加上阿娇当时的绯闻男友方力申,疑幻疑真的多角关系让人咋舌。而且,新流出的照片中,疑似艺人钟欣桐的最新发型是一头卷发。记者翻查资料,发现阿娇与陈冠希于2003年初传绯闻,当时阿娇是一头及肩直发,在2006年9月,阿娇电了一头卷发,与初出道时的清纯形象截然不同;刚巧陈冠希和Vincy则是2006年7月公开拍拖,但之前陈冠希已向Vincy展开疯狂的追求攻势,同年10月两人拍拖游美国,被拍下街头拥吻,令人联想到陈冠希背着Vincy,与阿娇偷偷交往。从发型变化上,明显发现陈冠希与阿娇交往起码超过一年。

  新“床照”一放就是200多张,有关心理学家认为,网民反应强烈是因为之前警方的某些言论所致,禁而不绝,相信要待公众看厌照片,事件才能结束。

  而有警方高层指出,警方不宜就事件作道德批判,但想不到网民反应如此强烈。对于新放出的200多张照片,警方发言人表示,已注意到事件发展的最新情况,有关案件的调查仍然继续。

  海外媒体

  错把王力宏当陈冠希

  另外有加拿大读者报料,指温哥华一份著名报章,报道轰动的床照事件时,把王力宏的肖像误作事件男主角陈冠希,读者觉得会严重影响王力宏的声誉,也不知道王力宏和他公司会否知道此事。

  颜颖思拒绝评论

  “床照风暴”发展至今,疑受害女星前日再多两名,其中一个就是陈冠希前绯闻女友颜颖思。记者致电颜颖思,她已把电话转到留言信箱,但之前记者曾联络上她,当时她就不雅照事件语气紧张地回应说:“我没有看法,我现在在外国,不方便讲!”被问到是否曾与陈冠希拍照以及两人曾传绯闻,她拒绝评论,又自言:“我不是人家的什么人……我很多年没有联络他。”疑似颜颖思的照片曝光前数天,颜颖思接受记者专访,透露现时正在香港大学专业进修学院修读法律。颜颖思自认是反叛女子:“小时候好反叛,想做什么就去做,一定要试过才肯罢休,但长大了就觉得父母讲的是对的。”言谈间透露年轻时曾做出狂妄行为,令父母担心。

  颜颖思于2006年在上海被拍到与RockCandy老板MartinYeung当街热吻,其后大方承认恋情,说起男友,她曾甜蜜表示与男友感情相当稳定,无奈现在卷入“床照”风波,不知道事件会否对两人的关系造成影响?而她现在正与男友在外地度假。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颜颖思 | 陈思慧 | 陈文媛 |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