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香港资深艺人麦洁文:好像末日来临

  疑似艺人床照风波一浪接一浪,冲击香港娱乐圈,而且愈来愈激,乐坛前辈级歌手麦洁文慨叹新一代艺人不懂洁身自爱,似末世来临。她说:“虽然话男欢女爱,都不应该照这些相片,自己行为要检点。”身处加拿大的演艺人协会荣誉会长曾志伟得悉最新一组逾二百张床照流出,他坦言协会很多干事也身在外地,很难有相应行动,要交警方处理,暂无响应。

麦洁文
麦洁文

  新一辑照片其中一位女主角疑似陈思慧,她曾跟随麦洁文学唱歌,麦洁文昨透露,与陈思慧有近四年没见面,亦不愿评论陈牵涉入艺人床照事件。麦洁文说:“我没有看过相片,但发相人唔,影相人都唔,我都有学生要行正路,点解唔知做呢系错事?”

  陈思慧之前隶属的星皓经理人公司高层则表示,年多前陈思慧已与星皓约满,双方很久没联络,但说:“我觉得她很乖,每次做都很好合作,没觉得她是个开放的女生。”

陈冠希家姐陈见飞(右一)与陈思慧(中)合照。(资料图片)
陈冠希家姐陈见飞(右一)与陈思慧(中)合照。(资料图片)

  霍汶希否认买版权

  颜颖思的经理人则表示,日前已问过颜颖思有否影过这类相,她强调没有,而且相中人物不清晰,是否颜颖思亦未知。

  英皇艺人管理部总监霍汶希对于大量激情照再流出表示不响应,另有传英皇有意购下床照版权,以杜绝照片再外流,霍汶希则表示“绝对没有这样的事。”陈冠希所属的东亚发言人梁小姐则称:“要发表的都已经发表了,不会再响应,希望大家兴奋地度过新年的同时,想一想受害者的痛苦,祝大家善有善报!谢谢!”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颜颖思 | 霍汶希 | 陈冠希 | 陈思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